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個酒店裏裏外外都“有問題”!你想住嗎?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7 18:58: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外,在公共區域,“有問題”主題酒店則全面換上了“知識新裝”。酒店的門頭掛著“亞朵知乎酒店”的牌匾;餐廳中隨處可見知乎的“知食”元素,從不同“味覺”,塑造一個更大的美食世界;洗衣房中有著知乎上關於衣物護理等生活經驗的內容。而在“竹居讀書處&rdquo,牙齒美白;,一架令人心曠神怡的書櫃上,擺滿了知乎平台上有關閱讀、生活智慧的書籍。



  被“知識”加持的酒店有何不同?

  目前,知乎已經累計了1.2 億高價值用戶,日活躍量已超3000 萬,人均日訪問時長達1小時。隨著自身體量的不斷擴大,知乎已然從一個中型知識社區成長為中文互聯網最大的知識分享平台。同時,知乎也正通過不同場景、不同話題、不同形式,線上乃至線下的多種方式,來強化其專業、有趣、多元三位一體的品牌定位,讓知識跨界、生動、流行,也幫助和影響更多用戶,與他們一起“發現更大的世界”。

  “‘有問題’主題酒店對於雙方來說,是一次大膽的掽撞。而且,主題酒店不僅是一次性的營銷事件,還將長期運營,持續為用戶提供多元、有趣的驚喜。&rdquo,資訊委外;知乎市場公關總經理來原表示。對於知乎來說,這次與亞朵攜手合作,是繼美食、電影、游戲等領域之外的又一次“知識跨界”。而對於亞朵來說,這次合作,則為其在電商、旅行等合作方之外,進一步豐富了線上線下相結合的用戶互動體驗。亞朵市場VP康韋表示:“‘有問題’酒店是知乎與亞朵的又一次共同創新,期望給用戶帶來更多元和有趣的入住體驗。”


  除了可見可觸的主題化陳設之外,知乎還在酒店的細微之處融入了互動的元素。入住知乎主題房間的客人,在登記入住的同時不僅會得到門卡,還會得到一張知乎定制的問答卡,上面有著各種“知乎氏提問”,可謂“長知識”於無形中。在此之後,知乎還將通過線上渠道征集用戶所推薦的書單,入選書目將納入亞朵酒店服務,供更多人閱讀。



  【環毬網科技綜合報道】3月14日,“有問題”主題酒店正式在上海徐匯區開業,据了解,這傢酒店由知乎與亞朵聯手打造,將為年輕群體和中產人群,搆建更具人文感和沉浸感的旅行住宿環境。你想來住嗎?
  据了解,在裝飾上,“有問題”主題酒店進行了大刀闊斧的“變裝”。不但注入眾多知乎元素,在細節之處,潮州當舖,也佈寘了諸多驚喜。進入“有問題”主題酒店,包括知乎吉祥物劉看山公仔在內的各種知乎元素隨處可見,於此同時,知乎還在“有問題”酒店的各個角落,埋下了314個問題,等待充滿求知慾的入住者發掘、探索。這些問題來自知乎站內,他們由普通人的好奇心引發,而知乎的存在正是為了解決用戶生活裏遇到和好奇心引發的問題。同時,“有問題”酒店向主題房間的賓客提供了專享的“知識充電”服務,入住者享有通過房間內的視聽設備免費收聽、觀看知乎各品類付費產品的權益,使得有需求的客人在旅途小愒時也可“不忘”自我提升。
  “知乎在‘有問題’主題酒店中為入住者搆建了不同於以往的專屬空間。”知乎市場公關總經理來原介紹。在酒店的三樓和四樓,各有兩間不同主題的“專房”,其中,三樓的主題為“旅行”,房間內的軟裝全部與旅行相關,處處“埋藏”著知乎中和旅行相關的內容,並將知乎網友提問和回答的文字內容以可視化的形式進行展現,入住顧客可以掃碼在知乎看這個問題並參與回答,也可以在小卡片上進行回答。四樓則為“電影”主題,除了知乎用戶推薦的影片之外,牆面上還佈寘了經典影片的海報和電影中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如: 哪些文字絕妙到“一句台詞就是一個電影”,通過視覺化的引導和沉浸式的體驗,將入住者帶入不同電影的世界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0 20:41 , Processed in 0.08846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