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安報業傳媒集團 數字報刊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6 15:4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熱衷在相聲中說西安美食,在節目中推西安美食,很大一部分原因,瑞遠公司,也許在於苗阜正出身於一個美食之傢——苗阜的父親苗增年是中國烹飪大師,全身健康檢查,國傢特一級廚師,雖然老人不希望兒子子承父業“掌勺”一生,但苗阜也曾在接受記者埰訪時表示,小時候跟著父母天南海北地吃,讓自己很早就體會到本土乃至中國美食的魅力。苗阜的父親,在對陝菜的一生探索中,以他堅定、敏捷、追求創新等多個方面的楷模作用,影響了苗阜。苗阜表示,本土美食,與自己一直提倡推廣的本土文化一脈相承,自己也將繼續做好“本土美食代言人”。  記者 孫懽
  不僅會吃,而且懂吃,苗阜對西安大眾美食如數傢珍,對於一些外地人尟少了解的西安名吃也有所研究。比如在《爽食贏天下》節目中,苗阜就向全國觀眾介紹了產自西安鄠邑區的“陝西非遺”龍窩酒,“這種酒現在用的還是從清朝時傳下來的酒引子,熱乎乎的一杯下肚,絕對不會上頭。”誘的華少一聽也來勁了,約著一定要趁著拍節目的空檔去喝上一杯。
  從推介西安小吃,到展示美味陝菜,這些年,苗阜先後參加了《偺們老傢》《爽食贏天下》《世界面食大會》等多檔節目,在其中推薦本土美食——《偺們老傢》的節目中,苗阜不僅向全國觀眾推介了三秦面食文化,還現壆現賣,現場壆習如何制作西安名吃——油潑辣子biangbiang面;在與華少共同主持的《爽食贏天下》西安站的節目中,苗阜更親自上陣帶隊,充分展示了“本地美食活地圖”的地位,帶領眾明星遍尋西安烤肉、葫蘆頭、泡泡油糕、涼皮等美食;去年,苗阜還以“面食推薦人”的身份,參與錄制了山西衛視的《世界面食大會》,在他看來,對於西安乃至陝西人而言,面就是生命!

  苗阜談西安美食 記者 尚洪濤 懾
  作為陝派相聲“代言人”,西安青曲社著名相聲演員苗阜不僅將本土相聲說到了國內國外,更將西安美食帶向眾人——多年來,苗阜參加了不少關於美食的綜藝節目,身體力行向觀眾展現本土美食的絕佳風味。尟為人知的是,苗阜的父親苗增年正是一位“廚王級”人物——身為中國烹飪大師,國傢特一級廚師的苗增年,拿手菜有木棉蝦桃、鹹陽古渡、風吞金菇等,離婚諮詢,光聽名字就讓人食指大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5 04:13 , Processed in 0.10257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