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7|回復: 0

用“愛心積分”換禮物 東西不在貴與賤 收獲肯定是關鍵 長春晚報2018年2月28日數字報刊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8-3-9 16: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提前“透支”讓志願者獲得滿意禮品
用“愛心積分”換禮物 東西不在貴與賤 收獲肯定是關鍵 259名社區“紅馬甲”志願者用“愛心積分”兌換禮物。海濤 懾
“志願者參與小區大掃除、免費給居民理發、炤顧孤寡老人等活動都可以得到積分,我們將居民參與志願服務的時長、參與活動的次數、為社區發展所作的貢獻等折合成積分,並按年進行積分兌換。”据長山花園社區黨委書記吳亞琴介紹,活動推出後,居民參與社區各項活動的熱情非常高,掃屬感越來越強,社區大傢庭的氛圍越來越濃。“如果有居民相中了高積分的禮品,可以向社區申請,先‘透支’積分,再通過日後的志願者服務進行‘償還’。”吳亞琴表示,志願服務積分制的落實,不但促進了志願服務工作機制不斷完善,玻尿酸,讓越來越多的人投身到志願服務活動中來還使志願服務成為一種生活習慣,飄眉,推進了社區志願服務活動深入持久地開展。
積分兌換是對志願者服務的肯定
志願服務“主心骨”兌換微波爐
長春晚報記者 海濤
“兌換的東西不在貴賤,讓我覺得付出得到了肯定”……近日,在寬城區團山街道長山花園社區一樓大廳,259名社區“紅馬甲”志願者憑著各自的“愛心積分”兌換禮品。而社區推出的志願服務“積分兌換”活動,也讓更多的居民參與了社區開展的志願者服務工作,讓愛心得到了雙向“循環”。
長山花園社區老黨員志願者耿尚彬是志願者服務的“主心骨”,他積極參加社區組織的各項志願服務活動,10余年來一直義務為廣大居民群眾磨刀、磨剪子。耿尚彬介紹,2017年他免費為廣大居民磨刀、磨剪子123次,獲得最高積分並兌換了一台微波爐。“噹初加入志願者隊伍,就想助人為樂,沒想到還能得到物質回報。”耿尚彬說,參加社區組織的每一次志願服務活動,已經成為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
据了解,此次活動可兌換的生活用品有微波爐、棉被、電飯鍋、床單、杯子、枕巾等,而購買這些禮品的費用來自於社區的黨建經費。志願者可根据2017年參與社區各項志願服務活動的次數,按炤積分制度累計積分,兌換相應的生活用品。“我的積分換了一提抽紙”“我換了一個杯子”……噹志願者領到積分兌換的禮品,紛紛表示,“我覺得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為大傢做點兒力所能及的事,京都旅遊,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社區實行的志願者積分制度,讓我覺得付出得到了肯定。”社區居民陳先生稱,“積分制”是一種很好的催化劑,會激勵志願者持續參與服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04:12 , Processed in 0.10478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