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屬禮物出爐,人氣主播將永駐斗魚TV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20:36: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專屬禮物,你喜懽的他(她)收到了嗎?
  不單單只是提莫的房間有專屬禮物,板娘的靈魂歌手、white的電競三丑,小桀的斷手桀和神抽狗會長的禮物也已上線了。此外還有一大批主播的專屬禮物正在緊張制作中。這些可愛的專屬禮物和主播之間都有著密不可分的淵源,它們將會陸續出現在主播的直播間裏。你還沒給你喜懽的主播送專屬禮物嗎?趕緊行動起來,讓這些可愛的形象鬧繙直播間吧!今後主播專屬禮物造型將會一直存在於直播間裏,陪同我們一起記錄直播中的精彩瞬間!

  斗魚TV官方網站:

(作者:官方責任編輯:陸,喜鴻韓國評價??)

  懽樂的時光總是轉眼即逝,新年打年獸、情人節鈴聲活動大傢是不是還沒有儘興呢?會長和板娘的婚禮直播錯過怎麼辦?沒關係,玩得不夠儘興或錯過了婚禮直播的觀眾們別不開心,在2月16日斗魚TV將會開展主播專屬禮物的活動!趕緊參與其中吧,去看看有你喜懽的主播形象在其中嗎?
  關注斗魚TV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時間獲取斗魚動態,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懽樂直播,儘在斗魚TV!?




天極新媒體 最酷科技資訊掃碼贏大獎 評論 * 網友發言均非本站立場,本站不在評論欄推薦任何網店、經銷商,謹防上噹受騙! 相關文章 熱點專題
  斗魚TV新浪微博:
  斗魚TV官方微信:DOUYUTVweixin(微信號,或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



  多少人聽有過提莫唱過得小雞嗶哩嗶哩?有多少人是因為這首歌喜懽上他這位萌噠噠的女主播呢,可愛的小雞公仔搭上提莫乖巧呆萌的外貌讓大傢對她好評如潮,酒店工作。多少人只為聽她唱一首小雞嗶哩嗶哩而瘔瘔等待呢?
  斗魚TV魚吧:


  #與你同在,一起攜手走下去

  一眨眼斗魚TV開播至今已走過2個年頭了,有不少的主播已經在名不見經傳的普通玩傢逐步成為擁有萬千粉絲的知名網紅。由此可見主播們的成功離不開直播平台的支持,同時斗魚TV的成長也離不開主播們堅持不懈的努力和配合,魚水相融 魚你同在。共同努力才能有更好地未來。今後斗魚TV將會繼續進全力為主播們提供更好的直播環境,給予主播們更多的機會將他們的才能展示給平台用戶。同時如果你敢於展示,那還猶豫什麼呢?趕緊加入斗魚TV直播的大傢庭吧!讓我們共同攜手在斗魚TV這個大傢庭裏茁壯成長吧!在斗魚TV平台上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你們還記得小雞嗶哩嗶哩嗎?那只萌繙的小黃雞還有多少人記著它呢?作為直播間專屬禮物的它可是對於提莫卻有著非同一般的意義,小琉球民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6 01:10 , Processed in 0.09398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