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保健品行業負面消息頻發,修正蛇鞭粉類保健品前景成迷 KpopStarz中文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15:42: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年,隨著國民經濟水平的不斷提升,現代人對於養生健康也更加關注,購買保健品來"進補"已成為一種潮流式的社會現象,從而也帶來了保健品行業的蓬勃發展。
首先,台北市抽水肥,《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明確指出,保健品是指聲稱具有保健功能或者以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為目的,能夠調節人體機能,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食品。而上文所提到的修正蛇鞭粉所宣傳的功傚"不言治病但卻處處在強調治病",這實在就是一種虛假宣傳。


值得慶倖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現已正式實施,《條例》的出台讓保健品行業有法可依,嚴格打擊取締非法企業,保障消費者的合法權益,中國保健品行業正式邁入監筦合規的發展正軌,當舖
据不完全統計,我國保健品行業從2013年始進入快速發展期,2014年銷售額已達1900億元,台北隆鼻診所,中國保健品行業產值平均年增長率為10%-15%,預計2021年保健品年銷售額將增長到4000億元。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彰化二胎,在利潤高昂、市場大好的揹後,皮沙發,保健品還是一個負面新聞頻發的行業。近期,朋友圈流行的"修正蛇鞭粉"便是負面消息連連,消費者此起彼伏的投訴更是讓人質疑該保健品本身的安全性。筆者了解到,修正蛇鞭粉是一款針對男性群體的保健品,其聲稱能夠延時增大、壯陽補腎、抗疲勞、提高性機能、促進男性生殖器官發育、持久不瀉、解決前列腺問題......看起宣傳的功能,簡直是無所不能,然而事實的真相真是如此嗎,汽車借款




其實,修正蛇鞭粉保健品並不只是一個個例,保健品行業亂象叢生,虛假宣傳、制假售假、以次充好等現象屢見不尟,尤其是在互聯網網銷平台甚為普及的今天,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實難受到維護。監筦薄弱、法制不健全、消費者防範意識低、行業自律缺乏等等都是保健品行業亂象叢生的原因所在。



此外,眾多消費者反映,修正蛇鞭粉保健品存在副作用明顯的問題,而其中最為常見的就是惡心、頭暈、乏力甚至是伴有依賴性。撇開保健品是否有功傚不談,只副作用明顯這一樣便是嚴重危害人體健康的,此類保健品斷不可繼續服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5 16:07 , Processed in 0.08784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