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四大缺失” 台灣綜藝節目怎麼了?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2:35: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被稱為台版“艾美獎”的金鍾獎,近日公開批評台灣綜藝節目存在上述“四大缺失”,中壢抽水肥,讓島內綜藝界炸了窩,持續展開各種回擊。但對大陸觀眾而言,台灣綜藝節目近年來的下坡走勢相噹明顯。不少“鐵桿粉絲”都在網絡上哀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節目,已經越來越看不下去了。那麼,這種變化的揹後,到底發生了什麼?


  “質量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
  自2008年開放赴台游至今,大陸游客在島內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其中一個讓導報記者印象深刻的,就是對電視節目的選擇。早些年,他們一進房間,就急忙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繙看各種“在網上看了很久的節目”,甚至常常耽誤用餐;這兩年,他們打開電視,則是找“好聲音”、“跑男”等大陸真人秀節目,“台灣節目?沒什麼意思!”


  對於這種轉變,台灣業者有切身感受,也有諸多無奈。“大陸現在太有錢了,線上21點!”島內某綜藝大台的程姓制作人對導報記者這樣感歎。他說,每周有看不完的大型真人秀節目,是大陸觀眾的倖福,卻讓他們羨慕又恐懼,“每個都是大制作,關鍵還有那麼多台都有實力跟進,有點超越我們的想象”。
    1 2 3 下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對於這種差異,台灣剪輯協會有專門的數据統計:台灣49部知名綜藝節目,平均一集制作費為96萬元(新台幣,風琴簾,下同),《華人星光大道》的費用最高,一集要400萬元;而大陸知名綜藝節目平均一集制作費為3381萬元,是台灣的35倍,新一季《奔跑吧兄弟》一集成本高達8333萬元,而這樣的制作水准在大陸並不少見。(海峽導報記者 劉強)
  【資金】制作費不夠影響節目水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5 18:28 , Processed in 0.0840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