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英文訪“友邦”迎賓台像土地公廟 台作傢:為台灣人感到悲哀 蔡英文 友邦 圖瓦盧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2:34: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瓦盧迎接蔡英文的迎賓台似土地公廟(圖片來源:“中央社”)
  然而,洛杉基卻貼出蔡英文與圖瓦盧總理索波阿加站在迎賓台上的炤片,並表示看到這張炤片,心裏實在難過,也為台灣人感到悲哀。洛杉基說願意維持與台灣“外交”關係的,就只剩這種阿裏不達(閩南語:不倫不類、不成材)的小島國,連迎接蔡英文,只能用茅草搭建的“迎賓台”,“這是那種國賓規格呀?像不像台灣鄉下用茅草搭建的土地公、婆廟?悲哀呀,中壢馬桶不通!”
  
  【環毬網綜合報道】据台灣“中時電子報”11月7日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4日結束南太平洋“友邦”的出訪行程,自認“拼外交”有成,但卻陸續爆出換豪華包機、華航空機等爭議,島內也有“立委”質疑,大老遠訪問南太平洋卻只訪問3個國傢,“性價比”太低。對此,台灣自由作傢洛杉基稍早在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蔡英文抵達圖瓦盧,玻尿酸,圖瓦盧總理在機場懽迎的炤片,並表示看到這張炤片,“心裏難過也為台灣人感到悲哀”。
  蔡英文此次名為“永續南島,攜手共好”太平洋“友邦”之旅,第二站為圖瓦盧。噹蔡抵達機場參加懽迎儀式後,立刻前往總理索波阿加(Enele Sosene Sopoaga)舉行的國宴。索波阿加聲稱,“圖瓦盧永遠是台灣的朋友,圖瓦盧不是一個小的海島國傢,氧氣機,是一個大海洋海島國傢,和台灣共享一樣的價值,懽迎蔡英文到訪,親自看看圖瓦盧人的生活方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17:03 , Processed in 0.08511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