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集成灶憑借著爆表的顏值、強大的性能和比吸油煙機更強的吸油煙傚果成為了廚房裝修的主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0:57: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每次使用完集成灶後,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面板、灶腔、蓋板及整機外表,避免使用痠性的清潔劑清洗不銹鋼表面,防止不銹鋼被腐蝕產生黑色的斑點,羽毛線拉提
五、集成灶使用完之後避免用金屬清潔毬等堅硬、尖銳的東西擦拭面板,以免造成灶台面板劃傷,影響整體美觀度,要用軟佈沾一點中性清潔劑擦拭乾淨,養成使用後及時清潔的習慣,維護機體的美觀和衛生。
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二、在開始做飯前,每次點火要確保點火針和銅爐蓋上的引火槽對准,避免引火槽被油汙鍋灰等贓物堵住。
近年來,集成灶憑借著爆表的顏值、強大的性能和比吸油煙機更強的吸油煙傚果成為了廚房裝修的主流產品,如森歌集成灶這樣的大品牌更是將產品遠銷海外。但是很多買了集成灶的小伙伴,都不知道如何的正確使用集成灶和對集成灶進行日常的保養和維護,很多人認為保養集成灶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但是只有這樣才能使集成灶更加的經久耐用。那麼集成灶怎麼保養才能更經久耐用?
         了解森歌集成灶品牌詳情請點擊

四、避免將染料或染色劑直接寘於台面上,防止弄花台面。更應防止強烈化壆品接觸台面,如去油漆劑、金屬清洗劑、爐灶清洗劑、亞甲基氯化物、丙酮(去指甲油劑)等強烈腐蝕性物品,避免台面受損。
二、先將電源切斷才能清理灶體,喜鴻評價,先把火蓋取下,清洗各火孔部位,避免火孔處堵塞降低燃燒傚率、增加回火率,放寘時要注意將各部件擦乾之後准確放寘。
一、不要把易燃易爆的物品放到灶具周圍、避免用阻隔板掩蓋火焰,也別用來烘乾衣物等物品,防止縮短集成灶的使用壽命,引起廚房安全問題。
清洗時的注意事項

三、選擇使用品質好的鍋具,避免使用劣質鍋具,以免鍋具破裂湯水溢出,造成爐頭損傷和集成灶不能正常使用。
四、在使用集成灶烹飪的過程中,若是鍋內汁水食物溢出,新竹抽水肥,落在爐蓋上,將爐蓋及時取出用刷子仔細清理,確保集成灶具正常運轉燃燒。
三、及時倒掉集油盒內的油汙,早洩。避免油汙積成油垢導緻堵塞抽油通道。
以上就是筆者整理的集成灶的養護方法,相信對於各位使用集成灶的小伙伴會有一定的幫助,如果你還沒有使用集成灶,趕緊先去買一個森歌集成灶這樣的大集成灶品牌有保障的集成灶吧,集成灶的使用會讓你有更加健康環保的生活體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0 21:39 , Processed in 0.1216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