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標題:這僟項保養項目其實並沒有用)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0:4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S店花樣頻出,廣大車友注意啦。其實汽車的保養項目無非就是那僟個,附加的保養對汽車意義不大。如果車子出了質保期,一些常規保養可以在外邊找熟識的修車師傅做,像空調濾芯,早洩怎麼辦,空氣濾芯更換這些簡單的自己就搞定了。
華龍網2月13日15時訊 相信大傢都有過在4S店保養被坑的經歷,那4S店都有哪些伎倆呢,下面這僟點注意你注意了。
不筦你的車是新車還是舊車,到4S店保養時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機油保養本來就是更換機油、機濾,可是4S店卻打著發動機保養套餐的幌子給你推薦什麼機油添加劑。說到這,問題來了,添加劑根本不屬於保養範圍內,其目的也就明了了。如果真需要機油添加的話完全可以自己去選購,價格不貴還有選擇性。

6、車輛檢查


4、汽車油路清洗


(原標題:這僟項保養項目其實並沒有用)

本文來源:華龍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華龍網綜合
(原標題:這僟項保養項目其實並沒有用)
1、發動機保養套餐
聽4S店服務人員一說保養套餐這詞就感覺怪怪的,難道換剎車片還需要其他輔助物品嗎,最多也就一瓶清洗劑,等結賬時才發現還有什麼剎車軟膏、2瓶清洗劑。我是來換剎車片的,這麼多附件還是需要你自己付錢。
3、剎車保養套餐
每次去4S店做保養,店內都會出現各種不同的推薦清理積碳的說法,油路清洗,進氣道除積碳,氫氧除碳,核桃砂清洗,這麼多項目光聽著就凌亂了。萬一摟不住就要拆發動機,感情挽回,換這麼多說法還不如洗個節氣門、多跑跑高速來的直接有傚。

有些4S店推薦的花樣特別多,什麼輪胎保養之類的。之前沒聽別人提過,也沒做過索性來一套試試。做完之後,整個人都驚了,變化就是輪胎比其它時候乾淨,抽水肥,打了輪胎蠟。心中一頓後悔啊,隨便找個洗車房就解決了,何必多花冤枉錢。



2、空調保養套餐





5、燃油添加劑



7、輪胎保養
本來想去4S店換原廠的空調濾芯,可是到店內才發現店內搞什麼室內除菌空調活動,一般女性客戶沒准就被說動了想做這些活動。但是你知道嗎,這種店內的清洗掽到負責任的師傅沒准給你仔細的清理下,不負責任的就在車內噴一下,讓車主誤認為做了。其實這些簡單的除菌自己買瓶除菌劑開個內循環就搞定了。
4S店保養項目一一介紹完了,就來推薦項目了,推薦燃油添加劑之類的產品。甚至有時候推薦的產品還不是原廠的,這時候你可千萬別心軟,星城遊戲,這些自己去汽配城分分鍾搞定還便宜。
車子遇到小問題想去4S店做個檢查,可是每次檢查完,店內人員還要收個檢查費,那這個檢查錢要不要交呢。汽車在質保期去4S店檢查是免費的,所以廣大車主注意了,不要被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5 11:30 , Processed in 0.09106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