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1|回復: 0

  乾性皮膚怎麼保養 六種保養方法別錯過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7-8-26 00:4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的膚質主要有乾性皮膚、混合型皮膚以及油性皮膚這三種,乾性皮膚大概是最常見的一種膚質了,這種膚質很容易缺水,幼獅通馬桶,有的時候還會有脫皮的現象出現。那麼乾性皮膚保養要做些什麼呢?
  5.早晚護膚
  選擇親水性高,不含油脂的潔面乳,或者對皮膚刺激小含有甘油的香皁。
  乾性皮膚怎麼保養 六種保養方法別錯過
  洗臉時注意輕柔,可在水中加入兩滴保濕精油,使潔面乳中的補水因子充分滲入皮膚,起到潔面與補水的雙重功傚。
  早晨用冷霜或者乳液滋潤皮膚,晚上用修復乳液、營養性化妝水保養。
  2.選擇適合的潔面乳
  使用含有保濕成分的化妝水,離婚免費諮詢網,如果肌膚過於乾燥,每日可使用2-3次。
  1.補充水分
  3.溫和清潔皮膚
  多食用維生素、脂肪含量高的食物,逢甲住宿,如牛奶、雞蛋、香菇、魚類等。(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乾性皮膚如何保養
  6.注意飲食
  要有充足的飲水,並多吃水果,並適噹的用保濕護膚劑,不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
  4,台北機車借款.化妝水的使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20:51 , Processed in 0.08484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