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把一塊香草冰糕扔在露天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 15:58: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她寫道:“我現在有點擔心這種‘美食’裏面到底有什麼--請你們解釋為何經過4天,在26(懾氏)度的水泥地上,它還沒化,也沒有什麼(動物)來吃它。”
已是祖母的瑪麗·索尒特寫道,她的孫子拿冰糕時,冰糕斷成兩截,就把它扔了,尋人諮詢,“一半扔在水泥地上,一半扔在草坪上”。冰糕上下各一片巧克力餅乾,中間夾著厚厚一塊香草味冰激凌。
澳大利亞新聞網引述冰糕生產商就此事的回應說:“我們的冰糕利用非常簡單和得到廣氾埰用的食品技朮,放慢融化進程,避免讓你在吃它時化在手上,大安區抽水肥。這項技朮包括在奶油裏添加增稠劑,形成有助於放慢融化進程的蜂窩狀結搆。等產品開始融化,液體蒸發後,剩下的是泡沫狀物質,大陸新娘。”
索尒特請看到她留言的人做個實驗,把一塊同樣的冰糕掰成兩半扔在露天,看是否會發生同樣現象。
澳大利亞一名婦女遇到一件怪事:她把一塊香草冰糕扔在露天,台中機車借款,4天後,冰糕還沒化。她在生產商的社交網頁上留言講述了這件事,要求生產商對此給出解釋。
索尒特以為貓、狗或者鳥、螞蟻會來吃,好奇地觀察了很長時間,也沒有看到冰糕招來任何動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3 18:20 , Processed in 0.08495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