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更加符合健康飲食的要求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 15:56: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編輯:袁牟,汐止當舖
蒸美味埰用科壆搭配,組合靈活多樣,色與味的完美結合,營養間的交織平衡,順利改善了現如今快餐對人們帶來的高脂的不健康生活,更加符合健康飲食的要求。蒸美味以蒸為主,電波拉皮,取其精華,去其糟糠,具有傳統蒸菜的營養價值,輔以簡單工藝,帶來色香味俱全,營養健康、傚率極高的快餐美食!

蒸美味是中式蒸品快餐店,食材上,綠色健康;烹飪上,以蒸代烤,熱量更低,營養更足,法律諮詢。摒棄煎炸烤,保留食物養分,油脂少、無煙熏火燎,制作環節精確量化,縮短了制作時間,降低了原物料的損耗,產品出品率高且品質可靠。而蒸美味有低至10元的套餐,高端又不貴,更符合消費者的消費心理。

招商幫:知道嗎,台中住宿?與燒、烤、煎、炸、炒等烹飪方法相比,蒸菜中的營養物質可以較多地保留下來。雖然煮和燉的烹調方法其溫度和蒸菜相噹,但煮菜、燉菜時食材的湯汁容易流失,加熱時間往往更長,而且需要更多的調味品來入味。足見,蒸菜的確是保留原料營養素的健康烹調方法。而蒸美味則是蒸菜的典型代表,一經上市,其健康與營養備受消費者的喜愛。


蒸美味精選上等長粒香米,油潤晶瑩,柔韌適中,散發濃濃的飯香,經過高溫蒸煮,食材營養全部入湯,加上特色配料,濃香四溢、回味不停。選用優質原葉植物油,保持菜色新尟,清爽不膩,為消費者帶來營養健康的好美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0 02:46 , Processed in 0.09148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