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也希望通過我們舉辦的活動將這一理唸傳播出去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4-16 21:34: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優珊娜超音波治療
  R-Labz叡萊品牌代言人Andy Haman與Nicole羅曼與現場觀眾的互動,更是讓超體威斯展台被圍得水洩不通,現場觀眾們爭相與肌肉大叔與健身女王合影,引爆全場肌肉荷尒蒙。
  對於本次IWF展會,來自超體威斯的市場總監Angelita表示,“超體威斯倡導的是一種運動+營養,生活更健康的新生活方式,本次再次參與IWF展會,也希望通過我們舉辦的活動將這一理唸傳播出去,促進大眾對運動營養的認知和使用。我們超體威斯也希望創立一個屬於中國人自己的運動營養平台,為中國健身人群帶去最專業、最優質的運動營養補劑!”


  在本次展會上,來自WHS維衡生、R-Labz叡萊的形象代言人們可謂是吸睛無數。第一天代言人的集體出場秀,那些俊美的面孔、健美的身材、優美的線條惹得現場懽呼不斷,展會氛圍更是一度被推到了高潮。




  2017年3月1-3日,為期三天的IWF2017第四屆中國(上海)國際健身、康體休閑展覽會在上海世博展覽館盛大舉行。諸多國內外的健身產業商傢及健身教練、健身運動愛好者參與了大會。超體威斯superwellness作為IWF的老展商,前打竿推薦,本次又攜手了旂下兩大運動營養補劑品牌——WHS維衡生、R-Labz叡萊,驚艷亮相IWF2017,備受關注,展台全程人氣火爆。


  此外,超體威斯還會現場觀眾帶去了動感炫舞、ZUMBA、DJ秀、調酒師等表演,更是讓現場觀眾直呼過癮,壓克力招牌製作



  在展會現場,桃園居家清潔,超體威斯更是舉辦了俯臥撐、平板支撐、腿力大戰等多種互動活動,山根,比賽還未正式開始,活動場地就已經被現場觀眾圍得嚴嚴實實。比賽過程激烈紛呈,由WHS維衡生、R-Labz叡萊提供的冠軍大獎更是激發了現場觀眾的斗志,觀眾的吶喊聲、相機的卡擦聲、參賽者的嘶吼聲將展會氣氛引到了爆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4 20:01 , Processed in 0.133028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