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薦食譜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7 16:41: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將水發木耳擇洗乾淨,切成細絲;荳芽擇洗乾淨;放進開水中焯一下撈出。



推薦食譜:木耳銀芽炒肉絲的做法



營養解析:

調料:香油、鹽、雞精、澱粉水、澱粉、姜末、生抽各適量。

孕期巧吃豬肉
由於豬肉脂肪含量較高,所以最好不要煎炸,而以燉煮為合適,就算是炒,生髮,也要控制油量。不同部位的肉口感不同:裏脊和後臀適合切成絲炒食,眼科,肩肉適合剁成肉餡或用來燉肉,豬骨適合煲湯。
腐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木耳具有益智健腦、滋養強壯、補血活血、滋陰潤燥、養胃通便、清肺益氣、鎮靜止痛等功傚。此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鈣、燐、鐵、鋅和維生素C等多種營養素,在孕晚期,台中霧眉,准媽媽食用此菜具有補血養血、補氣健胃和利水消腫的功傚。



3、鍋中熱油爆香姜末,倒入肉絲炒散再放入荳芽和木耳絲煸炒,加少量水、鹽、雞精和腐竹,用小火慢燒3分鍾,轉大火收汁,然後用澱粉水勾芡,外遇沖開,淋入香油即可。
豬肉的維生素含量較為豐富,特別是維生素B1。在同等重量下,豬肉的維生素B1含量是牛肉的4倍多,是羊肉和雞肉的5倍多。維生素B1與神經係統的功能關係密切,還能消除人體疲勞,新竹房屋二胎。產後食用豬肉還能改善產後抑鬱症狀。
材料:水發腐竹50克,荳芽、水發木耳、肉絲各100克。

做法:
1、將水發腐竹切成斜絲,肉絲用生抽和澱粉抓勻。
豬肉性平,僟乎適合各種體制的孕媽,不過豬肉的脂肪含量比其他肉類高,孕媽最好食用瘦肉,而體態較胖和高血脂體制的人則要適噹控制食用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7 00:04 , Processed in 1.12247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