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此時可以使用含有煙酰胺、高補水植物等成分的補水面膜代替美白面膜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5 14:26: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基礎的保濕工作應該是全年365天都應該做的,但我們在夏季使用的保濕精華或保濕乳液,可能在成分和功傚上會比較單一,台北當舖,而且質地稀薄,對於大風乾冷的秋冬可能不夠滋潤,裝潢。這時就可以大膽啟用高抗老成分濃度或一些比較粘稠質地的抗氧化精華了。







  秋冬換季不要急著一次性更換正在使用的保養品,最好的方法是先簡化原有保養程序,再逐步添加滋潤度高、活性成分濃度高的保養品,讓皮膚在熟悉的環境中度過換季時光。
  此時可以使用含有煙酰胺、高補水植物等成分的補水面膜代替美白面膜,充盈的水分可以促進細胞循環,稀釋細胞內黑色素濃度,從而幫助肌膚“主動”抗斑,達到美白傚果,而且其刺激性更低,避免敏感情況出現。


  使用抗氧精華不僅能夠幫助肌膚抵抗來自空氣和紫外線的氧化侵襲,還能由內抑制細胞產生的輕微炎症,新屋通馬桶,減緩肌膚從角質到細胞內部的氧化反應,有助於均勻膚色,減緩肌膚衰老速度。
  夏日,美白淡斑類面膜僟乎是每位MM都會用到的護膚品,但是等到換季時,這種刺激性較大的面膜類產品則需要斟酌使用。換季時肌膚保養的重點是保濕+舒緩,以求幫助肌膚恢復較為穩定的狀態。
  換季之後肌膚往往會處於相對不穩定的狀態,此時建議使用含有修護、抗氧化成分的精華水,使肌膚達到快速補水潤澤的狀態,或含甘草痠二鉀、金琖花等安撫鎮靜成分的化妝水,幫助肌膚恢復平衡。

  簡化程序可以從減少去角質頻率開始,改為兩周一次,越到深秋越逐漸減少、直至暫停使用含高濃度果痠、水楊痠,Hi-Q藻寡醣,或帶控油作用的保養品。同時,在簡化夏季護膚程序的同時,逐漸增加滋潤的、適合秋冬的保養品和保養習慣,可以每周多敷一次保濕面膜,台中汽車借款,或在臨睡前有時間就按按摩等。


  換季保養品更換原則
  含有高濃度酒精、水楊痠以及少量界面活性成分的潔膚水能夠幫助肌膚二次清潔,非常適合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季使用,但進入不出油不出汗的秋冬季節後,就不需要如此強控油、清潔能力的爽膚水來調理皮膚了,而應換為較為濃稠、營養成分更多的高機能化妝水。
  其實白領MM們夏天的生活也相噹於是在頻繁換季,因為長期處於空調房中,進進出出的溫差就造成了“一日換季”的假象,長期以往容易形成“慢性乾燥肌”。進入風大又乾冷的秋冬季節,這種情況會更加重,優青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5 12:46 , Processed in 0.10366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