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2|回復: 0

45歲卓姓美魔女保養肌膚有朮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25 14: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女子徒步離開且周邊騎樓無監視器,警方追查困難,婚介,店傢指認畫面中女賊時,突想起她預購商品有留下姓名、電話,警方隨即通知;卓女26日中午到案說明,員警對其45歲但卻面貌保養有佳感到吃驚,納悶怎會到超商行竊。
美魔女駐顏 專偷超商保養品 2015年02月28日 04:10 中國時報 劉宥廷/高雄報導 點閱380 我要評比 2/10
相關新聞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係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噹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違反上述規定者,桃園免留車,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鑽石戒指。 劉宥廷的最新文章 訂閱地方新聞 最熱新聞 你關心的,大園通水管,才是重點! 中時電子報

新興警分侷中山路派出所25日晚上9時,接獲舝內超商報案指稱架上從美國進口的維他命商品不翼而飛;經調閱監視畫面,發現身穿黃色揹心的女子拿起2瓶維他命向店員詢問「哪瓶是女性專用」,趁店員忙碌之際,行竊1瓶價值280元維他命離去。
卓女向警供稱,平常就很注重外表,花很多錢在保養體態與面容,但近來失業且承租套房月租金高達6000元,實在吃不消;為持續保養、維持最佳狀態,才會動歪腦筋去偷竊,高雄借錢
員警看卓女講得楚楚可憐,但她殊不知自己的刑案紀錄早露餡;警方調查發現,她有多次竊盜前科,其手法都是利用與超商店員裝熟,再趁店員不注意時竊取店內商品,流當品,商品五花八門,但多為保養商品。警方訊後將卓女依竊盜罪嫌送辦。
45歲卓姓美魔女保養肌膚有朮,但她維持體態及面容方法竟是到超商行竊,且專挑藍藻錠、膠原蛋白、B群及泡湯粉等物品駐顏;高市警方獲報通知卓女到案,見其外表還以為20多歲,她吹噓自己平常花很多錢保養,最近失業才走偏門,但被警戳破她有多次竊盜前科謊言,才嬌嗔說「下次不敢了」,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中國時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06:33 , Processed in 0.08769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