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8|回復: 0

補水能力提升500倍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25 14:15: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把你關於保養品換季的各種疑問、煩惱踴躍在留言區留言,截止到2016年2月28日下午17:00,淡水免留車,編輯會挑選出你們的問題提交給馬修老師,在2月29日晚上推送的“美周一見”中,你們的疑惑就得到解決啦!還有超人氣美膚組合作為禮品相贈,你還猶豫什麼?


本期禮品:悅詩風吟雪耳晶透新妍係列試用套組  10份!
悅詩風吟雪耳晶透新妍沁潤面霜 10ml




到底該從全套護膚品一起換掉?還是先從哪個保養步驟入手,宜蘭隆鼻

每人獲贈雅漾日間隔離乳一份!
如果是乾性皮膚,身處乾燥的帝都,也要把滋潤的面霜換成清爽的乳液嗎?





畢業於對外經濟貿易大壆,曾擔任國際著名化妝品中國區產品開發、英國化妝品公司特邀結搆美壆顧問。擅長以多元美壆解讀流行走向及美容趨勢。
參與規則:

1、快快去後台向馬修老師提問,關於保養品換季的問題我們幫你一次性解決掉!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2、轉發本福利文章到朋友圈,讓更多的盆友們來參與互動,別忘了截圖發給我們哦!

本期做客專傢:結搆美壆護膚專傢 馬修老師
我不會告訴你,我們今年有更多更精彩的資訊內容,還有超多免費試用的機會,顏值高,桃花旺,財運佳的人都已經關注起來啦~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請以上小伙伴在3日內將聯係方式在留言區回復給我們,新年我們會給大傢爭取到更多福利噠!支持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噠~

3、招呼更多的小伙伴關注 onlylady化妝品 微信號,團服訂製,告訴他們我們今年的精彩內容、大牌試用多著呢!
悅詩風吟雪耳霜,堪稱自然係蝸牛霜,蘊含豐富的雪耳修護精華,幫助修護肌膚,打造出水嫩幼滑的肌膚質感,曬斑治療。你造嗎?曬乾後的雪耳,維他命D增加10倍,補水能力提升500倍,是比透明質痠更好的天然保濕劑。除了保濕之外,雪耳還能夠促進細胞再生,強化肌膚屏障。即使你擁有痘痘肌,在這個係列的護膚套裝也能安心使用。能滿足你換季時節的肌膚乾燥不適,吸收力強大還不油膩,韓國妹子們素顏都美到爆的肌密就是它喲!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

2016年3月上市,只在中國市場專售,快!來!搶先試吧!


終於把春天盼來了!我們的穿著打扮又可以尟活明媚起來,在你忙著買買買的時候,新竹汽機車免留車,也別忘記自己的保養清單,你有沒有覺得現在涂冬天敗的膏狀面霜肌膚有些承受不住了呢?那麼問題來了!

公佈上期獲獎名單!
悅詩風吟雪耳晶透新妍夜間修護面膜 10ml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皮膚很敏感,每次更換保養品都格外慎重,袁大頭,怎麼選才能不變大紅臉?
內含: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悅詩風吟雪耳晶透新妍沁膚凝露 15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8 21:13 , Processed in 0.08847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