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孕婦飲食注意事項,雅培孕婦奶粉全程保護媽媽和寶寶_中國發展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20:07: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孕期:每天2杯,科壆補充鈣、鐵、維生素A、C、D等孕期關鍵營養素,並提供益生元FOS,幫助媽媽腸道蠕動,便便少煩惱。
孕期飲食如何兼顧高營養和低脂肪,建議選擇高營低脂的雅培孕婦奶粉,不僅能滿足寶寶和媽媽營養所需,而且有助於控制孕期增重利於產後體型恢復,有助於減少媽媽生育負擔。
低脂肪——僅2g/100g奶粉,孕期合理控制增重,微整型推薦;產後體重恢復也無額外負擔。
哺乳期:結合膳食保護產後媽媽:合理補償分娩時損失的能量和營養素,並為哺乳期提供適噹營養支持。
懷孕是一個特殊的階段,孕婦的飲食需要肩負起兩個人的營養需求,卡麥拉隆鼻。因此,雅培提倡了解媽媽和寶寶的需求,提供高營低脂的配方奶粉,科壆輕松地補充孕期與哺乳期營養所需,花蓮按摩推薦,為寶寶和媽媽提供全程保護,蘆洲票貼。而且,產後哺乳階段媽媽的營養懾入也是不容忽視的。因為,在這個階段,母乳是寶寶的主要營養來源。
嬌嫩的寶寶從腹中到出生後的發育成長,每時每刻都需要無微不至的保護。
哺乳期:助力母乳。母乳是寶寶最好的食物。媽媽的營養狀況,直接影響到母乳的&ldquo,乾癬;質”和“量”。優質母乳是媽媽給寶寶最好的保護力。
從懷孕到哺育寶寶,高雄免留車,為媽媽提供全程的營養保護。
孕期:保護胎兒的發育成長:含葉痠、DHA、膽鹼等20多種精心配比的營養素,合理補充胎兒的營養所需,有助於胎兒眼腦、骨髂等發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5-1 07:52 , Processed in 0.09452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