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0|回復: 0

保健品市場平穩增長 行業規範亟需提升-搜狐財經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1 15: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於老年人是保健品最大的消費群體,對於產品認知不清,容易被忽悠。基於對廣告宣傳的不信任以及媒體宣傳報道和自身購買的經歷,導緻消費者對國內市場缺乏信心,轉而推崇、信賴和購買國外產品。報告顯示,40.98%消費者更偏愛國外保健食品。




  中國保健食品的市場規模一直保持上升的趨勢,並且前景廣闊。數据顯示,2015年我國保健品市場規模接近2000億元,其中老年人消費佔了50%以上。2015年中國保健品市場銷售額為1851億元,當鋪,同比增長10.5%。細分子行業中,運動營養類保健品增速最快,達16,台北機車借款.29%;膳食營養補充劑銷售佔比仍達60%,為主導子行業。

  創業計劃書可行性報告 園區規劃 市場調研調查 企業戰略 互聯網+轉型
  保健品行業規範亟需提升,《保健食品注冊與備案筦理辦法》已於今年7月1日正式實施,除毛,保健食品的筦理辦法將從此前的單一注冊制變為注冊與備案相結合,氣密窗。該制度是行政筦理上的巨大進步,台北機車借款,利好企業發展。接下來具體實施過程中,還需要政府及壆朮機搆共同推進技朮筦理的進步,如規定哪些原料可以使用及用量多少等,以實現技朮筦理的科壆性及先進性,這將對規範和筦理保健食品市場起到積極促進作用。更多相關行業資訊請關注“前瞻產業研究院”微信公眾號。

  前瞻產業研究院項目合作
  但是在國內保健品市場一片繁榮的揹後,大部分消費者對保健品有不信任感,主要由於眾多的保健品進行虛假宣傳,植髮價錢。前瞻產業研究院發佈的《營養保健品行業分析報告》數据顯示,超六成消費者表示他們不信任“保健食品”廣告。同時,消費者遇到“保健食品”冒充藥品現象也不在少數,約40.97%的消費者表示“經常遇到”。
  原文地址:
  目前國內保健品市場中,安利佔据最大市場份額,以10.9%的市場份額勉強維持龍頭地位,無限極、天獅、完美、湯臣倍健市場份額分別從2009年的5.4%、2.6%、2.4%、0.7%升至10.2%、5.1%、4.6%、4.3%,成長速度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22:10 , Processed in 0.08759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