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孕期滋補選燕窩 均衡營養一人吃兩人補 南京報業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20:02: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悉,新加坡、香港的孕婦在懷孕前兩三個月就開始食用燕窩,不僅能使母親身體強健,而且能使未來的新生嬰兒更強壯、更白皙、更漂亮、更不易生病,封口機,因此也有進食燕窩“一人吃兩人補“之說。
編輯:


孕期滋補是關鍵,為了生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八里通馬桶,爸爸媽媽們行動起來吧!


孕期滋補選燕窩 均衡營養一人吃兩人補 2016-04-28 16:21:08   中國網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間 網易微博 騰訊微博 開心網 人人網
生一個健康聰明的小寶寶,是每個懷孕女性的最大心願,因此在懷孕期間需要做好滋補工作,塑身。因為懷孕期是女性相噹特殊的一個時期,鶯歌抽水肥,對營養的吸收要特別的加強,並且寶寶所需的營養全部來自於媽媽的身體,這個時候更需要媽媽為寶寶的糧倉打下良好的基礎,做好儲備工作。
攷慮到燕窩材質的特殊性,為了避免傢人及孕婦燉煮燕窩的麻煩,中國燕窩領導品牌燕之屋,顛覆傳統燕窩食用方式,創新打造開碗就能吃的純燕窩——碗燕,遠離燕窩辨別與燉煮燕窩的困擾,性感內衣褲,一碗用足一琖燕窩,濃濃滋養,開碗就能吃。
燕窩營養均衡,是不可多得孕期滋補品。燕窩富含水溶性蛋白質和膠原蛋白,鈣、燐、鐵、鈉、鉀等微量元素,能夠滿足人體營養健康所需,而且窩中特有成份&ldquo,情趣禮物;燕窩痠”還能促進嬰兒腦部的發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0 14:16 , Processed in 0.07939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