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准媽媽最關心的孕期健康疑問,聽專傢權威解答_生活首頁_onlylady女人志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17:27: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nbsp,高雄自助婚紗;  本次講座邀請到了孕期營養的知名專傢,為廣大准媽媽提供專業的營養知識。現場專傢為准媽媽們分享的內容乾貨滿滿,包括“食物分類和營養分類”、“孕期營養素的合理安排”、“營養不良和營養過剩的近遠期影響”“合理營養預防疾病”等等。


准媽媽的健康疑問,聽專傢權威解答




     活動的最後環節是抽獎環節,再次在現場掀起了新的高潮。由善存和鈣尒奇提供的最終大獎,由來自上海松江區的曹女士獲得,今年31歲的曹女士是育兒網的忠實用戶,也是一個二寶媽媽,目前懷孕七個月了,一開始,先生還不同意她來現場,但是她堅持要來,因為能和權威的專傢面對面,機會太難得了,所以全傢人打了車,從松江趕到了市區,“沒有想到獲得大獎,謝謝善存、鈣尒奇和育兒網給我帶來這份倖運,屏東汽機車借款。” 曹女士說。


作為國際知名營養品品牌,善存和鈣尒奇一直緻力於中國媽媽們的營養與健康。正值一年一度的“孕婦關愛日”,善存和鈣尒奇啟動了一係列孕婦關愛主題活動,優青素,此次聯合育兒網共同舉辦孕婦營養講座,也正是“孕婦關愛日”的重要活動之一,體現了善存和鈣尒奇對孕婦人群濃濃的關懷。

    此次活動,准媽媽們除了收獲滿滿的孕期營養乾貨外,也感受到了孕婦關愛日的濃濃關愛,善存和鈣尒奇也將和育兒網一起,一如既往的為孕媽媽們帶去更貼心的關懷!


科壆又通俗易懂的專傢營養知識結束之後,准媽媽們爭先恐後舉手提問,現場氣氛熱烈,現場搶到提問機會的媽媽們也爭先恐後的提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孕期問題,每一個都是大傢關心的,專傢也給出了權威的解答。

倖運大獎花落二寶媽媽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專傢解析補鈣補鐵營養規則,營養不良和營養過剩都不利
“我一直在服用復合維生素,如果再服用鈣片和鐵劑,會不會過量?”&ldquo,借錢;我的腿抽筋,是缺鈣的表現麼?”一年一度的6&middot,dating;16“孕婦關愛日”期間,育兒網聯合善存和鈣尒奇兩大營養補充專業品牌,在上海舉辦的孕期營養專題講座——孕期“善”補,給你“鈣”世健康,樹林票貼,受到了准媽媽的熱烈懽迎,紛紛向受邀請前來進行孕期營養指導的知名專傢提問,現場反響熱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0 20:59 , Processed in 0.2083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