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哪個好心人,送台電视機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9 18:37: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4岁白叟摔伤,没錢醫治家中难過活——

哪一個美意人,送台電视機

金黔在线訊 花溪區麦坪乡康寨村村民王金帮在阿哈水库上游瞥见几名年青人往水中撒石灰粉,上前禁止失慎滑倒,致使左腿破坏性骨折。因為家庭贫苦交不起醫藥费,王金帮現在只能在家中疗養。

近日,记者来到花溪區麦坪乡找到王金帮的家,面前的衡宇是木石混筑布局,破旧不胜。

“事發當天也怪我太冲動,不剝瓜子機,然就不會摔伤。”躺在病床上的王金帮说,“觀音山川站是阿哈水库上游水源,牙齒凝膠筆,一向以来我都在村寨中賣力人畜饮水事情,當我瞥见三個年青人往水中撒石灰粉時,我顿時上前禁止,没想到一不谨慎狠狠地摔倒在石头上。

随後,王金帮被送到花溪區病院,诊断為左腿破坏性骨折,首期住院及醫治费必要上万元。“摔倒以後,村委會為我集資了一千多元,可是對付每個月收入只有四百多块錢的家庭来讲,住院费仍是交不起,以是我只能回家苏息,用中草藥举行根基醫治。”

王金帮老婆奉告记者,由于家庭贫苦,如今天天在饭菜中放一個煎鸡蛋就是王金帮的養分品。“如今,只但愿有美意人能给咱们供给多一点養分品或一台電视機,好讓他養伤的日植牙費用,子過得惬意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9 12:39 , Processed in 3.15510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