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酵母年度大课《组织的力量》听课指南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9 18:2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1年是一道企業谋划的分水岭。這一台北借錢,年,咱们多年司空见惯的贸易模式和思惟习气被完全的冲破,面临庞大的贸易變革,有些企業倒下了,有些企業被迫轉型,另有些企業捉住機遇奔腾了。

短時間的阵痛在持久来看是一种鞭策前進的气力,咱们但愿帮忙企業和企業中的每小我捉住這类气力,给大师打打气,也分享一些本身的法子。

是以,2022年1月16日,创業酵母将举行“组织的气力”年度大课,分享酵母客户的故事,分享咱们的故事,但愿眾這些故事里,眾咱们的履历和法子中,能给你带来一些收成。
電動噴霧機,
如下是本次年度大课的听课指南:

课程看点

本次的年度大课干貨满满,在此剧透几大焦点看点:

●在不确按時代,企業高质量的成长模式是甚麼? 组织中 的三大人群 : 创業家、辦理者和員工若何迎接挑战,應答變革?

●浑沌下的组织辦理该怎样做?若何率领年青团队,若何眾變革彰化當舖,中找到稳定的工具?文化若何落地?组织扶植若何“知行合一”?

●酵母的客户如飞鹤、益丰大藥房、邦邦汽服等若何應答挑战,若何降服坚苦,举行變化?

●将来组织辦理有甚麼趋向變革?将来夸姣组织是甚麼模样的?

别的,另有张丽俊教員新书《组织的气力:增加的隐性曲线》首發典礼,酵母生态互助火伴签约典礼等。

在年度大课直播的進程中,更有各类抽奖,福利送不绝,大师注重收看直播,好命運在等你。

若何听课?

1月16日13:50時

等待你進入 直播間

本次创業酵母年度大课,選擇與您线上相见:

视频号外,酵母年度大课還将在头条号喜马拉雅、百家号、钉钉等酵母官方平台同步直播。扫描如下肆意二维码,便可進入酵母直播間↓

张丽俊说辦理(头条号)

打開首条号app,扫码旁觀

创業酵母(头条号)

打開首条号app,扫码旁觀

张丽俊_创業酵母(喜马拉雅)

张丽俊说辦理(百家号)

创業酵母(钉钉)

打開钉钉APP,扫码旁觀

别的,本次年度大课還将在条记侠、十点念书雅君、一刻talks、锌财经、阿里云钻研院、小鹅通、纷享销客、華章经管、京东、铛铛等数十平台同步直 播 ,接待到時准時收看 。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7 22:18 , Processed in 0.2010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