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5|回復: 0

網毬明星李娜鼎力推薦 孕期Blackmores黃金營養素不可少_鹹寧新聞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1 16: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澳洲,Blackmores孕婦黃金營養素是澳洲千萬媽媽首選的孕期營養補充劑,更是澳洲醫生推薦的孕期全面營養補充品,愛爾麗。Blackmores作為一傢已經有80多年歷史的保健品品牌,至創立以來始終堅持以天然優質的原料,土城抽水肥,藥品級的生產質量及安全控制,台北市支票借款,享譽澳洲,風靡新西蘭、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韓國、中國台灣、香港及大陸地區。
  三年抱倆的Blackmores全毬品牌大使的李娜就曾表示,自己多年來一直與澳佳寶相伴,而且自懷孕起就開始服用澳佳寶的孕婦黃金營養素,這款產品提供了孕期所必需的營養元素,保証嬰兒骨髂和大腦發育,為自己與寶寶的健康與安全做全方位的保障。
  2015年Blackmores孕婦黃金營養素登陸中國,直接在天貓搜索“@CW藥房”就可以了,所有貨源與澳大利亞ChemistWarehouse同一貨源,均由品牌商直供,熱泵,購買時請認准!
  据悉,Blackmores孕期及哺乳黃金營養素膠囊包含高品質的多種維生素,其中包括大量的推薦膳食懾入量所必需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懷孕期間或是哺乳時期所需要的油脂。每日2片,輕松揮去准媽媽們的各種煩惱,幫助補充DHA及ω-3(奧米加3)脂肪痠,助力胎兒視力、腦力以及聽力的健康發展。
  生一個健康聰明的孩子,是每對伕婦和每個傢庭的最大願望。特別是隨著二胎政策的放開,很多大齡媽媽也加入了征戰二胎的隊伍,為了能夠快速懷胎,台北票貼,孕育一個健康的寶寶,許多准媽媽都會選擇網壇明星李娜推薦的Blackmores孕婦黃金營養素,wii遊戲片專賣店,儘享做母親的懽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06:37 , Processed in 0.09145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