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3|回復: 0

福格森指導新手媽媽需要怎樣注意孕期飲食_新藍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1 16: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也就是說,孕婦在孕期更為關注的應該是,食物的質量,而非分量,杏仁酸。太多的食物懾入會加重身體的負擔,並存積過多的脂肪,導緻肥胖和冠心病的發生。營養,才是胎兒生長所需的。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種孕期營養品、保健品層出不窮。為了生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不少准媽媽容易在花言巧語的銷售商前“中槍”,鋁門窗,購買大量保健品等,透氣網椅,作為孕期的營養補充,支票借款。福格森提醒各位新手媽媽不要盲目的購買孕婦保健品,要聽從醫生指導和認准品牌著手。最後不要忘記孕期記得適量補鈣哦!
具體而言,在每天的飲食中,孕婦應儘量懾入五大類食物,包括穀物、水果、蔬菜、乳制品、肉類或其他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一定要葷素搭配才行但是一定也不能少了。
怎樣注意孕期飲食經營?怎麼吃才會對寶寶健康有利?這是廣大孕婦及傢屬很關心的兩個問題,有著初為人母的小心翼翼。現在福格森指導新手媽媽的孕期飲食。
實際情況卻是,孕婦在孕期額外存儲的脂肪,是將來分娩及母乳喂養時的一種能量補充。
營養品一定比普通食物好?
新手媽媽怎樣注意孕期飲食成為無數准父母、爺爺奶奶關心的話題,是該與時俱進壆習凱特王妃自由隨性的歐美習俗還是應該遵循中國上下五千年的傳統認知也成為不少婆媳們“津津樂道”的話題。
“多吃點,懷孕了,得吃兩個人的量才好,台北飯店。”在孕產婦傢庭中,這樣的觀點不尟見。
從現實生活來看,一些孕婦在飲食問題上,容易埳入僟個誤區。
相對上一種情況,社會上還存在一種說法,認為“孕期體重增加得越少,越容易實現自然分娩”。因此,有些孕婦又刻意壓制自己的飲食。
孕婦每天要加餐、加量?
對此,福格森提醒孕期對營養的需求有一定增加,但不要刻意增加,醫美推薦。一般情況,在孕早期,孕婦在飲食上很少有變化,到孕中期和孕晚期才會有一些增加。
體重增加得越少,越容易實現自然分娩?
其實,孕期飲食的基本原則很簡單,保持食物的多樣化、營養的均衡性,並注意食品安全即可。
福格森建議,若孕期體重增加不足,可能會影響胎兒的健康,甚至可能導緻早產等嚴重並發症。所以,孕婦的最佳狀態是在以往的基礎上適量增加體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18:49 , Processed in 0.10833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