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星孕期咋安胎?徐若瑄长期卧床 周杰伦妻子闲不住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8 15:24: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段時辰,高龄產妇徐若瑄处于长期卧床的状态,需要家人贴身赐顾光顾。昨日,她在社交網站上表露,打针后没有按压,還导致针眼处流血1小時。

其实,娱樂圈已當妈的女星并不在少数,她们在怀孕期間對寶寶關怀备至,其中,陈慧琳、李嘉欣在饮食上十分讲究,蔡少芬和徐若瑄等人却因身體原因吃尽了苦头,而周杰伦妻子昆凌则显得很轻松,挺着孕肚還不忘事變。

徐若瑄辛苦安胎长期卧床

未处理好针眼流血1小時

昨日,徐若瑄在社交網站上表露,打针時没有按压,导致针眼处流血1小時,血渍浸透2层裤子,染红毛巾。她说:“血儿,拉力繩健身器材,您也太大费周章了吧”。

据悉,徐若瑄有死后,由于胎位太低,加上早期曾患急性肠胃炎,醫生吩咐她即使在家休養,仍需要卧床近6個月直至生產。所以,她常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動态,怀孕满31周時,徐若瑄更是自曝已128天没有洗澡。此外,徐若瑄表露自己有轻微水肿,并由于胀气不停放屁,她也十分感激冲動一贯赐顾光顾自己的表妹,“不鄙弃地处理我的小号、忍受孕妇因為胀气的尽情排气”。

需要人伺候的生活也让徐若瑄失了自负,“到底是好動勤劳爱赐顾光顾别人的我,躺在這没有能力赐顾光顾人,還得寄托别人换尿(片)擦澡。”

為了让胎儿稳定,徐若瑄每天吃13颗藥,還要打安胎针,目前已挨了200多针。她曾在社交網站上贴出一张因打针而皮肤淤青的照片,并说:“打了一堆可能會导致感情起伏不定的安胎针,需要温柔和耐心的理解。

昆凌孕期闲不住

老公周杰伦帮忙按摩

周杰伦妻子昆凌如今已顺利诞下爱女,但在怀孕期間她却没有安心在家養胎,反而常随着老公到处参音波拉皮 ,觀,還做出不少令網友相當担心的举動。

期間,昆凌對立事變,甚至不惧化浓妆,她在微博中称:“今天事變好欢快,考试测验新的黑點妆(好啦,我懂得我又要被说孕妇不要画妆比较好,但我是职業妇女嘛,许诺的事變還是要履行)”。最后她還附上一句,“我打算一收工就要敷上我最爱的面膜”。

當時昆凌還表示:“不事變會很無聊,邊事變邊養身體就好,大概會到產前一個月才會停工。迩来多勾當保持健康身體,有利日后自然分娩。”

此外,临近预產期時,昆凌還在保镖的护送下現身機場,一块儿上她低头不语,她身穿黑裙挺着孕肚,但身材不走样。

但实际上,昆凌怀孕初期曾有孕吐等症状,身體显現不适,晚上還會抽筋。當時,周杰伦表露會為老婆按摩、拉筋舒缓。

贾静雯滋補養胎

老公修杰楷做营養餐

2015年7月,贾静雯公布颁發怀孕,更给肚中女胎儿取名“咘咘”。當時,她晒出入住醫院的照片,男友修趕走老鼠方法,杰楷還為她做了丰富的菜肴,帮她滋補養胎。照片中,贾静雯捧着碗筷看着镜头,面前的桌子上摆满修杰楷筹辦的5菜1汤。

對于爱人之間的甜蜜举動,贾静雯留言称,“我不懂得這點滴的幸福會跟着我多久,我只能极力咀嚼眼前的感動。感激爸比(爸)亲手做的营養晚餐(牙齒美白牙膏推薦,别担心!)”此外,她也提到自己現在正在静養安胎,要吃饱睡好把肚子里的寶寶養大。

范玮琪孕期曾大出血

所有事變取消安心養胎

范玮琪如今具备一對雙胞胎爱子,與丈夫陈建州共同保护,生活美满。

2014年,范玮琪告成怀孕,但因身材瘦弱又是高龄產妇,全数怀孕期間都非常艰辛。當時醫生检查后發現,她的两個胚囊着床不稳,要范玮琪做好心理筹辦。据悉,那時候的范玮琪怀孕6周時曾大出血,加上孕吐严重、嗜睡,期間尽量卧床,胖了3公斤,發唱片的計划也因此顺延,所有事變都取消,以保胎為重。

陈建州得知妻子范玮琪怀雙胞胎后,當即推掉活動,尽心赐顾光顾,并不時在微博中晒出下厨照,“我不想错過這段寶贵的時辰,想多點時辰陪伴她,钱可以再赚”。

此外,范玮琪在怀孕期間感情不稳定又紧张,這样的心理压力下,她的脾气變得朝秦暮楚、异常脆弱,只好把所有不安與负面的感情全都發泄在老公身上。對此,范玮琪也曾在微博中感恩说道:“亲爱的,请體谅我孕期時的無理取闹,感激你!”

刘若英孕期對立勾當

安心養胎鲜少亮相

2014年,刘若英告成怀孕,作為大龄產妇,她安心養胎鲜少亮相。期間,刘若英在微博晒出一张坐在瑜伽垫上的勾當照,从照片中看,她的身材因怀孕明显發福,而昏暗光线與拍摄角度奥妙隐藏了她的孕肚。

其实,刘若英在孕期一台中外約,贯保持勾當,她坦言:“對立勾當,让我開過刀的腿能支撑到現在。當然辛苦,但是值得。”据悉,刘若英曾開刀治療雙膝髌骨外翻,即使复健仍無法病愈,醫生曾叮嘱她要控制體重,否则要坐轮椅。

此外,刘若英還在微博上分享心得:“很多人给我留言说你不可以勾當,我说為什麼不能勾當呢?”她還藥常在微博上展現自己搞怪的一面:“比如我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的东西,很多都是比较好笑比较丑的。我相信君綺評價,每個人都有很不同的方面,如果一贯都是一個样子,不是很無聊吗?”

梁咏琪孕期胃口大增

廣告商為其買巨额保险

2014年,梁咏琪公布颁發怀孕。初期,她食欲大减,痛風治療推薦,甚至吃什麼吐什麼,让她的老公十分担心。但怀孕第4個月時,梁咏琪就光复了胃口,甚至可以1個人吃两大碗面,當時還在腹中的女儿已比起同周数的胎儿长一截。

此外,當時的梁咏琪也至存眷重泛泛饮食,并从命專業建议,吃不同的维他命和营養品,也举辦孕妇勾當的课程,為自然產做筹辦。拍廣告時,當然只是在片場走来走去,廠商為了梁咏琪的安全仍然買了巨额保险,约500万美元。

大S有死后老公汪小菲悉心参谋

2013年底大S公布颁發有死后,老公汪小菲便细心参谋,不单下厨炒菜,還紧盯大S饮食,让妻子在微博抗议,“迩来想吃甜的,老公怕孕妇等闲糖尿病不让吃,本人竟然窝失眠治療,囊到偷藏一盒巧克力暗地偷吃,真的很不爽走到這一步,腰椎貼布,我是母亲,我要大公無私吃甜的。”

近日,大S還自曝,怀孕時曾梦到寶寶胎死腹中,每次產检都會哀求醫生看看寶寶是否是還健康。听到胎儿的心跳甚至猜忌那并不是心跳,而是醫生放的录音带。

蔡少慢性咽喉炎治療,芬有死后失眠

老公张晋百般迁就

2011年,蔡少芬產下一女,怀孕期間她不但饮食口味改變、感情反复、睡眠也大受影响。曾患了强直性脊柱炎的她本来一贯靠藥物控制痛楚,為了防止影响腹中胎儿,蔡少芬断然停藥,比普通孕妇吃了更多苦头。

當時,蔡少芬還得失眠,从来爱上微博的她,上網時辰突然颠三倒四。有次大清早就現身微博,称:“睡不了,眼光光!”蔡少芬饱受失眠之苦,因休息不够,显得憔悴不少。老公张晋则對蔡少芬百般迁就,不用她做家務,三更半夜還外出為老婆買夜宵。每逢周日,两人就到教會祈祷胎儿平安健康,向教友们深造育儿藥。

李嘉欣安胎有讲究

只吃有機食品未發胖

2011年,李嘉欣生下一子,怀孕時她除腹部變大外,四肢行為都保持纤细并未發胖。她還在微博中自曝,安胎期間的食物均哀求是有機食品,包括菜、肉和海鲜。

當時,待產中的李嘉欣也不時藥過進程微博向粉丝报告情况,除曾晒出與外甥躺着手牵手的照片外,還得意地發微博:“迩来M(李嘉欣的自称)也常對镜子说:我不胖,我只是有點水肿而已。”

陈慧琳怀孕時對立做瑜伽每天補钙

2010年底,陈慧琳告成怀上雙胞胎。不過2009年12月初,在怀孕两個月時,陈慧琳仍飞到北京在一部電影中客串演出,她称:“醫生认為OK,我只有一天的戏份,不用吊钢丝,只需漂美丽亮地站着就行。我已将片酬全部捐出,也算是做了件善事。”

据悉,早前,陈慧琳生下头胎“虾饺仔”后很快就瘦身告成,她表露:“那時我做瑜伽,一星期做三次,成果相當好。現在每晚九時前睡,继续做瑜伽,因為這次怀了雙胞胎,需要多補充钙质,每天喝牛奶,鱼及猪骨煲的汤,醫生也開了钙片给我補充所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9 23:48 , Processed in 2.07879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