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吴奇隆晒孕妇餐 营養均衡有汤有硬菜還有水果消食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0 14:02: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月5日,吴奇隆在小我社交平台暴光了最新的動态,又是一组美食和美景的照片,看来在刘诗诗有身以後,吴奇隆是一刻都没有落下,不但推掉事情在家用心陪刘诗诗養胎,并且還時時的带着刘诗诗外出嬉戏放松心境。

从照片中看,吴奇隆晒出的妊妇餐養分仍是很是平衡的,不但有汤有硬菜,另有瓜果消食。

此外老虎機,在四周的風景也是很是好,看来伉俪两人一块兒游山玩水很是高兴,不外這麼津润的日子,網友仍是很是担忧刘诗诗要被吴奇隆给養胖了。

拐杖椅,吴奇隆晒妊妇餐

以前有媒體暴光刘诗诗的预產期多是在本年5月,并且从以前暴光的動态中看,刘诗诗如今的状况也是很是好。

有身後身段不但没有變胖,并且四肢還照旧连结纤细,看来吴奇隆赐顾帮衬的仍是很是适度,既连结一個好的身段,又充实的斟酌到養分。

以前另有人拍到刘诗诗現身给老公吴奇隆買鞋的照片,可以看到刘诗诗固然有身和戴着口罩,可是照旧拦截不了明星的气质。

吴奇隆晒妊妇餐

吴奇隆如今已快50岁了,顿時就要做爸爸,必定难以按捺心里燒燙傷藥膏,的喜悦之情,以是给刘诗诗的都必定是最佳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3 17:58 , Processed in 0.09787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