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孕期存7大营養误區(圖)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0 13:55: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若何把握孕期養分平衡的法子?准妈妈无妨乞助專業人士,養分大夫可针對妊妇個别环境制订简略易行的饮食引导方案,既能包管足够的養分又能不摄取過量能量。如下是准妈妈常见的養分误區——

误區1 有些妊妇認為肚子里多一小我就该多吃一份,每餐能吃两大碗米饭,或加餐吃一大碗粉面,成果體重增加過快過量,引致怀胎期糖尿病。

專家治療腰酸背痛,建议:主食不管米饭仍是面食,重要成份都是碳水化合物,是糖分的重要来历,可觉得身體供给能量,但也可酿成脂肪贮存起来。因為孕期勾當削减,妊妇一般不必要增长太多主食也可得到體重增加,吃得太多體重增加過量過快會引發血糖异样(怀胎期因除腳臭方法,為心理變革轻易得糖尿病)。怀胎糖尿病不单影响胎兒發育,也風险母亲康健(母兒未来患糖尿病的可能性大大增长)。

為预防怀胎糖尿病,建议每餐一碗饭,加餐不要吃太多热量高的粉面、蛋糕,要有得當的溜达等活動,存眷體重的得當增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5 12:52 , Processed in 0.10757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