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准妈妈,孕期营養并非越多越好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0 13:18: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准妈妈吃很多,肚子里的宝宝就必定康健吗?一項针對妊妇糊口習气的查询拜访成果今天去濕毒方法,上午颁布,在700份有用问卷中,跨越六成的准妈妈認可本身大補特補,對折以上妊妇自認缺少孕期養分常识,巴望得到权势巨子引导。

准妈妈孕期養分并不是越多越好

在今天举辦的“分享孕期冲動一刻”主题勾當上,一份最新“孕期糊口習气”收集查询拜访成果颁布,跨越66%的妊妇認可本身養分太充沛,一名准妈妈说,為包管维生素摄取量,她一天要吃两只苹果、一根香蕉、一只猕猴桃、一只橙子。

對此,國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沈月华传授提示,孕期養分并不是越多越好,“孕期多种并發症,如孕期糖尿病、妊高症、高血脂等,均与饮食不妥有关。美白牙膏推薦, ”沈月华建议,孕期饮食天天最佳到达“九個一”尺度,即1-2杯符合的奶成品(500ml,妊妇配方奶优選)、1份粗细搭配的主粮(250g-300g,一半是粗粮)、1斤蔬菜(25理財,0g绿叶)、1-2個瓜果(150g300g)、100克豆成品、100克肉类、1只鸡蛋、必定量的调味品 (如油20g-25g、盐6g、不消或罕用內湖近捷運辦公室,糖)和2000毫升的饮水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5 20:18 , Processed in 0.1186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