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准妈妈最关心的孕期健康疑问,听專家权威解答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0 13:07: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一向在服用复合维生素,若是再服用钙片和铁剂,會不會過多?”“我的腿抽筋,是缺钙的表示麼?”一年一度的6·16“妊妇关爱日”時代,育兒網结合善存和钙尔奇两大養分弥補專業品牌,在上海藥膳消暑飲品,举行的孕期養分專题讲座——孕期“善”補,给你“钙”世康健,遭到了准妈妈的强烈热闹接待,纷繁向受约请前来举行孕期養分引导的知名專家發问,現場反應强烈热闹。

作為國际知名養分品品牌,善存和钙尔奇一向致力于中國妈妈们的養分与康健。正值一年一度的“妊妇关爱日”,善存和钙尔奇启動了一系列妊妇关爱主题勾當,這次结合育兒網配合举行妊妇養分讲座,也恰是“妊妇关爱日”的首要勾當之一,表現了善存和钙尔奇對妊妇人群浓浓的关切。

專家解析補钙補铁養分法则,養分不良和養分多余都晦气

本次讲座约请到了孕期養分的知名專家,為泛博准妈妈供给專業的養分常识。現場專寵物商品, 家為准妈妈们分享的内容干貨满满,包含“食品分类和营营養类”、“孕期養分素的公道放置”、“養分不良和養分多余的近远期影响”“公道養分预防疾病”等等。

准妈妈的康健疑难,听專家权势巨子解答

科學又普通易懂的專家養分常识竣事以後,准妈妈们抢先恐後举手發问,現場氛围强烈热闹,現場抢到發问機遇的妈妈们也抢先恐後的提出本身在平常糊口中碰到的孕期问题,每個都是大師关切的,專家也给出了权势巨子的解答。

荣幸大奖花落二宝妈妈

勾當的最後环節是抽奖环節,再次在現場掀起了新的飞腾。由善存和钙尔奇供给的终极大奖,由来自上海松江區的曹密斯得到,本年31岁的曹密斯是育兒網的忠适用户,也是一個二宝妈妈,今朝有身七個月了,一起头,師长教師還分歧意她来現場,可是她對峙要来,由于能和权势巨子的專家面临面,機遇太难患了,以是全家人打了車,从松江赶到了市區,“没有想到得到大奖,感谢善存、钙尔奇和育兒網给我带来這份荣幸。” 曹密斯说。

這次勾當,准妈妈们除收成满满的孕期養分干貨外,也感觉到了妊妇关爱日的浓浓关爱,善存和钙尔奇也将和育兒網一块兒,一治療禿頭產品,如既往的為孕妈妈们带去更知心的关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9 16:30 , Processed in 3.07009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