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莲花镇举辦“孕期营養及快乐分娩”知识讲座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0 12:58: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十月妊娠,一朝临蓐。准妈妈们在漫长的孕期必要做哪些通例產检、應當若何康健饮食、養分饮食,做個标致的孕妈妈。若何才能孕育一個康健聪慧的宝宝。邻近临蓐,准妈妈们是不是有一點點严重發急,临蓐前應當筹备甚麼物品、什麼時候入院临蓐,平產或剖宫產應當若何選择?

8月8日上午,莲花镇文化中間培训课堂里济济一堂,由镇计生协會举行的生養@关%6k5X2%切大课%627QL%堂基隆汽車借款,@约请了市妇保院產科病區主任宋洁做“孕期養分及快活临蓐”常识讲座。讲座不但吸引了准妈妈们前来,還吸引了很多家有妊妇的准奶奶、准外婆,介入讲座人数到达了近60人。

讲座中,宋主任讲授了若何注重孕期饮食養分、轻松渡過怀胎瘦肚子方法,期、快活临蓐等常识,并奉告孕妈妈要给本身足够的信念天然临蓐,但也要視环境而定,趁势而為。同時,宋主任提示孕妈妈孕期要注重節制體重,避免胎兒過大影响安產,并對介入讲座职员提出的问题赐与了逐一讲授。全部讲座現場氛围宽松、活泼,空气杰出,大師纷繁益粒可,暗示受益不浅,進修和把握了更多的孕產妇康健常识台北免留車,,為此後科學育兒奠基了坚实根本。

(通信员  王剑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9 17:01 , Processed in 3.2194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