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一孕妇8次產检醫生均说正常 產下婴兒缺雙手右脚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0 12:41: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月15日電 据台灣东森電視台網站报导,基隆一對徐姓伉俪指控,他们到了一間診所產检,前落後行8次大夫都说正常,但生下後女婴仅剩左脚,未上市股票,伉俪俩气得怒告院方疏失,對此院长也暗示坦承疏失,家眷提告他也安然面临。

该對家住基隆市的徐姓伉俪,客岁1月徐妻有身7周後,便都到新北市中和區的一間診所举行產检,一向到出產前,8高尿酸怎麼辦,個月来都是由该院的陈姓院长替他查抄。不意8月份徐妻到診所產下女兒後,那時院方告诉称说女兒有呼吸拮据和肢體萎缩的环境,身體被布包着,直到转助眠噴霧,診耕莘病院後,才發明女兒缺了雙手和右脚, 仅剩1只左脚。

徐姓伉俪见到爱女如斯,且女婴在加护病房住了1個月,徐妻惆怅地说“女兒尽全身气力才能動一下,每次看到我就哭一次”。徐姓伉俪都把事情辞了,天天在家赐顾帮衬女兒。他们控告“照了八次超音波,都没说四肢举動有异状”。還说有暗影可以接管,但照了8次都看不清晰吗?

對此陈姓院长暗示,本身担當醫師30年,从未產生過如许的状态,他也百思不得其解。今朝已拜托保险公司和徐姓伉俪和谐,他也坦承疏失,直说“我也很惆怅。”去狐臭產品,陈姓院长暗示,可能那時超音波只專注女婴心脏、头部的發育,漏看了四肢状态,對此家眷若要提告,他會安然面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7 11:40 , Processed in 1.03273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