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回復: 0

佟丽娅挺巨肚出門磨刀 佟丽娅孕期晒自拍賣萌 佟丽娅老公是谁?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21-9-10 12: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佟丽娅挺着孕肚和母亲出門磨菜刀被拍到,随後她發文晒出磨菜刀時拍的老技術人的照片,感慨老技術人不易,她的感慨也激發很多網友對付兒時陌头的影象。

佟丽娅引述磨菜刀白叟的话:“如今年青人都不做饭了,更别说磨刀了,走街转巷几天也赚不上個錢兒,百家樂教學,看来我该回家了。”她感慨天冷了,老技術人不容易,這番内容也激發網友對兒內湖便宜辦公室,時陌头吆喝声的回想。也有人感慨:“都说全國饿不死技術人,可是科技成长了這些老技術有几小我還愿意去學呢?”

  丫丫裹着玄色羽绒服出門,還穿戴拖鞋,孕鞋襪除臭噴劑,肚看起来最少有五、6個月了。不外奇异的是,佟丽娅的四肢都還连结纤细,从暗地里看彻底没有孕相。想必母亲大人必定没少给丫丫做“肥胎不肥人”的養分大餐啊...產科養分專家暗示,只要严酷依照妊妇炊事養分来吃,母子都能连结公道體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13:25 , Processed in 0.10226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