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女星孕肚惊人腹围超109公分 網友:说怀三胞胎我也信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0 12:2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孕肚惊人

据台灣媒體报导,35岁香港女星孙慧雪2016年和来往6年的圈外男朋友成婚,随後赶進度颁布發表有身,预產期就是8月。她常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孕照,没想到肚子愈来愈大,肚围竟然跨越109公分,被網友爱奇是不是怀了雙胞胎,為此不養肺茶,能不發文澄清。

孙慧雪本来是纤瘦身段,留了一头美丽短發、面庞小又甜蜜,不外有身後四肢纤细,惟独麻將,肚子不竭增大,穿妊妇装侧身入镜,肚子弧度更是惊人。她坦言每次收集晒孕照,或是出門都被人问“是否是怀雙胞胎啊”、“怎样還没生啊”,為此發文回應孕期很正常,吃工具也很正常,没有吃補品,吃得也未几,没有怀胎糖尿病的症状。

见到其他有身的朋侪也陆续卸貨,孙慧雪坦言等得很心急,“睡醒的時辰觉到手脚好麻,大夫说宝宝很庞大,可能要开刀”,不外大夫放假,如今换了大夫延续察看。她也约请大師猜到時辰宝宝會有多重,粉丝不竭涌入留言惊呼&ldq中華職棒,uo;這说是三胞胎我也信”、“巨婴行将出生”、“必定是康健宝宝!新北市當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30 04:29 , Processed in 0.93142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