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回復: 0

孕妇哭诉:惊营養唔够影响個胎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發表於 2021-9-10 12: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怀二胎的侯密斯,上月18号回黄石市怙恃家過年,那時疫情并无很紧张,街上也没有几多人戴口罩,谁料1月23日,武汉忽然就“封城”。侯密斯带着10岁的女兒,起头被困的糊口。

开初,怙恃家中另有些年貨,侯密斯也带了约10天量的妊妇奶粉及藥物,苗栗外送茶,物质尚算充沛,但跟着時候的推移,不足半個月,侯密斯的食粮及物质汽車清新除臭劑,已见底。“怕我養分唔够,连怙恃本身養嘅鸡都杀埋畀我食,現在只得番白米饭同青菜,好惊養分唔够影响胎兒……”

“只係想早啲返香港”

侯密斯本来2月4日和2月5日约了胎兒布局查抄,也无法回港举行,该項查抄只能於有身26周時举行,目睹現時25周了,侯密斯只能等待特區當局能早日放置她回港,同時能在断绝竣事後讓女兒正常上學。

另外一被困武汉的港人邱太由于奔丧到武汉,岂料一去便与丈夫和女兒两地相隔逾月,“我请求唔高,冇病冇痛,只係想早啲返香港。”她暗示,在武汉固然有食粮,但内地經常使用微信付出,她的人民币已见底,加之日用品欠缺,讓她面临很多问题。邱太存眷回港後的断绝问题,不清晰检疫中間的情况和放置。她又但愿包性能够做好防护辦法,讓他们回港途中不會遭到传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6 12:41 , Processed in 0.08604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