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視频]台灣“塑化剂”風波蔓延 香港特區政府禁售两款台灣运動饮品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17 13:0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收集電視台動静(中國消息):近日,台灣塑化剂污染食物问题不但在台灣造成紧张影响,對香港也造成打击。连日来,香港不竭曝出问题饮料、北京賽車程式,问题養分品。30号晚,香港食品平安中間颁布7M籃球,了對台灣问题食物的第一批检测成果。

香港食品平安中間暗示,最新化验成果显示,两款由台潤肺中藥,湾入口的活動饮料,验出含有塑化剂超标。這两款饮品别离是“動力活動饮料”和“動力活動饮品柠檬口胃”。香港特區当局决议从5月31号起制止入口并贩卖這两款饮品。

香港食品平安中間还暗示,台灣出產的“白兰氏超能金刚發展钙片”也被检测出含有塑化剂。今朝,台灣食物入口商暗示有问题的成人頻道,食物已下架,不會继续出售。别的,香港食品情况卫生署还放置一个小组專责跟進台灣问题食物。香港特區当局还将存眷事務的成长,检测塑化剂是不是會舒展到其他食物。若是有需要,特區当局将動用收受接管权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6 16:09 , Processed in 0.62097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