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回復: 0

台灣苏澳籍渔船失联5天 疑遭外籍渔工挟持(圖)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21-4-6 15: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7月21日電 据台灣“中心社”报导,台灣地域苏澳籍渔船“特宏兴368号”,15日在距台灣东南边6000海里处補给油料後,偏离航道朝印度尼西亚标的目的進步,5天来船长庄清旺拨打渔船衛星德律風却没法接洽,猜疑船主、轮機长2人,遭9名印度尼西亚渔工挟持。苏澳區渔會总做事林月英暗示,在斐济補给油料的台灣地域海巡部分“巡护7号”壯陽藥,,間隔“特”船2000海里,正全速前去救济。

苏澳籍渔船“特宏兴368号”,15日在距台灣东南边6000海里处補给油料後,偏离航道朝印度尼西亚标的目的電感器,進步,5天来船长庄清旺拨打渔船衛星德律風却没法接洽,猜疑船主線上投注,、轮機长2人,遭9名印度尼西亚渔工挟持。苏澳區渔會总做事林月英暗示,在斐济補给油料的台灣地域“海巡署”“巡护七号”,間隔“特”船2000海里,正全速前去救济。

98吨的延绳钓渔船“特宏兴368号”,1月8日从苏澳出海功课,估计6个月的功课期。船主陈德生15日在間隔法属玻里尼西亚“帕比堤港”西北方,持衛星德律風向船长回报,已向友船讨補给油料,要继续在海上功课。

但渔船16日却未回报,庄清旺按照VMS船位回报器,發明船偏离本来的西北标的目的航道,朝西方進步,直觉不合错误劲,赶快與渔船接洽,没想到接洽屡次却未接通,猜疑渔船造挟持。

庄清旺透過苏澳區渔會向“渔業署”追求协助,庄在進程中亦延续接洽,衛星德律風昨已落空讯号,船主家人心急如焚。

船上除船主陈德生,另有1名轮機长和9名印度尼西亚籍渔工,9名渔工中,有4人是在出海前招聘,猜疑多是被目生的新渔工挟持,勒迫船朝印度尼西亚進步。庄清旺認為,“特”船鱼舱剩6万多斤鱼貨未满舱,却在補满7200公升的油料後,笔挺朝印度尼西亚标的目的進步,各种迹象显示被挟持可能性极高。

台“渔業署”在“特”船失联後,透過外事管道请美國通知法属地,两度出动直升機空拍,但傳来空拍圖内的渔船,船外空无一人,更显疑點重重。

庄清旺暗示,若“特”船确切遭渔工挟持,還没有消除主动导航的渔船,约20几天就抵达印度尼西亚,@但%d65妹妹%愿@台灣政府尽速透過外事管道,哀求临近國度出动船只协助。

船主大女儿陈沛融得悉动静,连日没法入眠,她说“這是性命關天的事務,”@但%d65妹妹%愿@台灣政府尽速出头具名,抢在黄金時候内劝止,@但%d65妹妹%愿@父亲安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8 19:14 , Processed in 0.09509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