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3|回復: 0

台灣即食食品公司有哪些?2020台灣即食食品生產商排名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發表於 2020-11-26 15:57: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0年台灣即食食物出產商

一、同一超商

同一超商(President Chain Store Corporation)重要由7-ELEVEN和约莫40个其他垂直和程度联系关系的连锁企業构成,具有30000多名員工。公司谋划名為7-ELEVEN连锁便当店和CITY CAFE商铺。别的,公司還供给物流办事,多合一打印办事,电子钱包卡体系等。截至2018年末,同一淚溝,超商运營9300家門店。

二、全家便当商铺股分有限公司

全家便当商铺股分有限公司(Taiwan Family Mart Co Ltd.)建立于1988年8月,它是一家日本便当店的特许谋划连锁店。全家便当商铺股分有限公司在日本,中國,台灣,泰國,越南YKS沙發,,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具有约23820家商铺。

三、麦凯恩食物(台灣)有限公司

麦凯恩食物(台灣)有限公司 McCain Foods(Taiwan)Ltd.是一家致力于冷冻食操行業的跨國公司,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冷冻公司。麦凯恩是薯条和开胃菜的领先制造商,營業遍布全世界110多个國度。麦凯恩食物(台灣)有限公司是一家子公司。重要產物包含:脆皮薯条,炸薯条,洋葱圈等。

四、莱尔富

莱尔富(Hi-Life)是一家台灣便当店,建立于1979年。2018年,公司在廣泉大院工场投资跨越1亿元扶植“新颖食物研发中间”,以增强食物研发平安和办理。

五、义美食物股分有限公司

义美食物股分有限公司(I-Mei Foods Co., Ltd.)是一家台灣重要公司,建立于1934年,专門从事食物出產,分销,出口和入口。公司建立已有70多年,被公認為台灣最大的食物公司之一,產物出口到全世界市场。重要產物為:面包,糖果,冷冻食物,预制食物。重要出口市场為: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國大陆,香港,日本,荷兰,英國,美國。

六、同一企業股分有限公司

同一企業股分有限公司(Uni-President Enterprises Corp.)是一家國际食物团体,总部位于台灣台南。它是台灣和亚洲最大的食物出產公司之一,在乳成品,食物和小吃,便利面和饮料市场上占据首要的市场份额。同一在中國大陆和泰國设有子公司。

七、桂冠实業股分有限公司

桂冠实業股分有限公司(Laurel Enterprises Corp.)建立于1970年8月,是一家台灣企業,总部位于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公司重要出產冷冻食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09:41 , Processed in 0.07896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