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5|回復: 0

林志玲日本躲疫心系台湾,暖捐1000份补品给医护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20-7-7 11:56: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题目:林志玲日本躲疫心系台湾,暖捐祛濕排毒茶,1000份补品给医护

第一位模林志玲婚后与老公AKIRA在日本糊口,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晋升,她近日不但录制洗手讲授影片,8日更捐赠补品但愿为第一线的防疫团队弥补体力。辅仁大学附设病院暗示,上周接到「志玲姊姊慈善基台德,金会」接洽,表白想赠送1000瓶滴鸡精为医护职员加油打气,至关冲动。林志玲更附上亲笔卡片,「感激您的无畏无惧,今天让志玲姊姊守护您,别健忘喝水,弥补养分,充沛睡眠,赐顾帮衬本身喔!志玲姊姊敬上。」

辅大病院院长王水深暗示,志玲姊姊里外一致、仁慈标致,一向以来默默地赐顾帮衬在辅大病院接管早疗的孩子们,不但由基金会捐钱声援早疗中间,更曾亲身到院伴随关切。各界爱心也是,比年来台湾逢天灾时,都有公众默默积德。很是感激外界对辅大病院守护病人的居心与耐烦,当令地送来暖和奉送与亲热问候,大师一块儿加油,克服病毒,康健快活。

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是辅仁大黉舍友,和有熟悉的医疗职员牵线,加之林志玲持久存眷缓慢儿的医疗与教诲需求,她在2018年决议捐钱500万元在辅大病院建立「志玲姊姊儿童成长评料中心」,为本地供给更完美的初期疗育及评估办事。客岁12月圣诞前夜,林志玲也特意抽暇,到中间报圣诞佳音,并与早疗孩童互动复健,一块儿玩游戏,赠予圣诞礼品。

【感激存眷,图文皆来自于收集,若有侵台北汽車借款,权,请接洽删除!】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20:18 , Processed in 0.09001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