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宝宝越吃越聪明的五种日常食物,别只知道买营养品了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7 12:09: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少宝爸宝妈们为了促进宝宝大脑发育,不惜花高价购买一些营养品,其实泛泛生活中有很多常见的补脑食物,妈妈只需要换着花添加到辅食里,即可以轻松帮宝宝补脑了!

1、鱼类

鱼类是宝宝的最佳补脑品,有研讨证实吃鱼可以让人的大脑更聪明。鱼的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也很高,鱼中丰富的卵磷脂能起到增强人体记忆力,延缓衰老等传染感动。而且鱼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对宝宝的视力和大脑也有帮手。

6-7个月左右的宝宝,可以渐渐食用含有鱼类的辅食,不过妈妈们也需注意观察,孩子在吃完鱼后会不会显现过敏现象,如果有则周岁此后才能让宝宝吃鱼。

2、西兰花

西兰花被誉为蔬菜皇后,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宝宝常吃西兰花可以促进骨骼牙齿的成长,并且可以提高记忆力和免疫能力。

6-7个月的宝宝即可以开始食用西兰花了,妈妈们可以把西兰花和土豆煮熟后打成泥,喂给宝宝食用。

3、核桃芝麻

核桃和芝麻的组合,几乎是考生必备,对于补脑很有帮手。宝宝们多食用,不单促进大脑发育,更能给头土城借現金,发也带来营养。

8-9个月的孩子線上百家樂,可以开始食用啦,妈妈们可以把食材研磨成细细的核桃芝麻糊给宝宝食用。

4、蛋类

鸡蛋、鹌鹑蛋也是非常符合宝宝的补脑食品,因为蛋类中富含丰富的DHA和蛋白质,对宝宝大脑发育滅火器,很有帮手。

从第4-5个月开始,宝妈可以给孩子喂食碾碎的蛋黄,一开始喂少一点,然后渐渐增加蛋黄的量。

10个月此后,可以给孩子食用全蛋了,但做法上以蛋羹为主!尽量不要给宝宝水煮蛋,因为宝宝可能会噎住。

5、菠菜

菠菜富含多种营养物质,而且菠菜做的辅食外形也很雅观,能勾起宝宝的食欲,也很符合用来做健脑辅食。

6个月左右,宝宝即可以开始食用含有菠菜的菠菜泥,鲜香可口的菠菜汤。在制作时,妈妈们注意用开水将菠菜烫熟,去除草酸后在举办加工以防止菠菜中有残留草酸。

8-9个月,宝宝可以食用菠菜鸡肉粥,1岁此后宝宝可以渐渐食用用菠菜汁做的面条或饺子。在食用菠菜时,也需注意不能每天都食用,因为每天都食用,积累的草酸也会对宝宝有所影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7 04:55 , Processed in 0.53979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