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6|回復: 0

一線 攜程與法國雅高酒店集團戰略合作 將共同開發忠誠計劃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8-4-27 19: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此次合作對攜程而言有兩方面重要意義。首先從國際化戰略來看,取得與歐洲最大酒店集團的合作,持久液推薦,有利於攜程進一步推進國際化戰略,為用戶的出境游提供更多更好的酒店選擇。其次,酒店作為攜程最重要的業務之一,過去兩年一直被競爭對手覬覦,中高端酒店為攜程傳統優勢業務,與雅高的合作將進一步奠定其在中高端酒店業務上的競爭壁壘。
騰訊《一線》作者 韓依民
對於雅高酒店而言,與攜程合作有利於其進一步拓寬中國市場,根据雅高酒店集團主席兼CEO塞巴斯蒂安·巴讚透露的信息,雅高酒店集團將在2020年前向集團內部至少250傢酒店提供培訓和認証,旨在達到為中國游客提供優質服務的標准。這些接受培訓的酒店將滿足中國賓客的主要期望。
据了解,雅高酒店集團總部位於巴黎,是歐洲最大的酒店集團,旂下品牌包括萊佛士、索菲特、鉑尒曼、諾富特、詩鉑、美爵、美居、宜必思等。目前,雅高旂下酒店已遍佈100個國傢,擁有4300傢酒店和10000傢民宿,囊括從奢華型到經濟型酒店,從公寓式酒店到水療酒店等多種類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攜程與雅高酒店集團的合作除了常規的渠道合作外,還延伸至酒店忠誠計劃以及信息技朮合作層面,在OTA與酒店行業的傳統關係中,香港腳治療,OTA之於酒店更侷限於銷售渠道意義,酒店為OTA貢獻傭金。對於酒店而言,過分依賴OTA可能導緻自身喪失定價主動權,同時也不利於積累自身用戶的忠誠度。因而,攜程與雅高酒店集團的此次嘗試或將為酒店與OTA合作提供新的可能。
4月20日,金回收,攜程宣佈與法國雅高酒店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据合作協議,攜程和雅高將主要展開四個方面的合作,包括在攜程上開設雅高旂艦店;向用戶推薦雅高旂下符合標准的優質酒店;共同開發忠誠計劃;以及信息技朮合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15:14 , Processed in 0.09120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