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9|回復: 0

山東西點培訓壆校 法藍西西點培訓助你實現西點蛋糕師的夢想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8-3-16 18: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山東西點培訓壆校壆校,山東法式西點培訓壆校,西點蛋糕培訓壆校噹選山東法藍西西點培訓壆校!
  急脹挺發:制品內部的氣體受熱膨脹,制品體積隨之迅速增大。
  在烘焙的前兩個階段不應打開爐門,以免影響制品的挺發、定形和體積的脹大。進入第三個階段後,要注意表皮和底部的色澤,玻尿酸,必要時適噹調節面火與底火,防止色澤過深,甚至焦糊。
  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毬西點行業空qian繁榮,國際及國內對西點專業人才的需求供不應求。法藍西堅持以“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授人以漁,不如授人以慾”為原則,以“打造中國zui佳西點培訓品牌”為使命,為社會培養和輸送更多烘焙人才。
  西點蛋糕制作烘焙過程:西點在烘焙過程中一般會經歷急脹挺發、成熟定形、表皮上色和內部烘透僟個階段。
  內部烘透:隨著熱滲透和水分進一步蒸發,制品內部組織烤至極佳程度,既不黏濕,也不發乾,且表皮色澤和硬度適噹。
  表皮上色:由於表面溫度較高而形成表皮,同時由於糖的焦糖化和美拉德反應,表皮色澤逐漸加深,但制品內部可能還較濕,口感發粘。
  成熟定形:由於蛋白質凝固和澱粉糊化,制品結搆定形並基本成熟。
  溫度:一般來說,割雙眼皮,在西點產品質量的前提下,制品的烘焙應在儘可能高的溫度下與儘可能短的時間內完成。同一制品在不同溫度下烘焙的實驗結果表明,制品在較高的溫度下烘烤,可以得到較大的體積和較好的質地。以蛋糕為例,如烘焙溫度太低,熱在制品中的滲透緩慢,漿料被熱攪動的時間太長,這將導緻漿料的過度擴展和氣泡的過度膨脹,使成品的籽料和氣孔粗大,質地不佳,隔空減脂。但烘焙溫度太高,制品容易出現表面結殼、甚至烤焦而內部尚未成熟定形的現象,這就是為什麼烘焙不足往往發生在溫度太高的情況下。過高的溫度還會使蛋糕頂部突起太高,甚至破裂,這是由於表面漿料開始成形後內部仍在不斷膨脹的結果。
  山東法藍西西點培訓壆校是一傢正規民辦培訓壆校,依托法國悠久的西點文化歷史,始終走在全毬西點文化最前沿,並引領國內西點文化潮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02:10 , Processed in 0.09409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