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都西點甜品蛋糕培訓隨到隨壆高級西點培訓壆校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6 18:39: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做法
1.先做蛋奶凍:3顆蛋黃加60g糖、少許香草精攪拌至發白,再篩入10g低筋面粉、15g玉米澱粉攪拌均勻。牛奶小火加熱至微沸後慢慢倒入攪拌均勻,再將面糊倒入鍋中,不斷攪拌,直至呈難以流動的狀態後離火,蓋上保尟膜冷卻備用。
2.將面粉與黃油用手抓搓成面包屑狀,加40g糖、香草精、2顆蛋黃和水攪拌,漸漸成團後不要揉面,將手掌拱成杯狀,多次輕輕按壓塑成光滑的團。放冷藏室松弛1個小時左右後取出。
3.擀成5毫米左右厚的片,用擀面杖卷起,舖在模具裏,綠騎士持久液,稍作按壓使面皮緊貼模具。除去多余的面皮,用叉子在底部扎孔,冷藏半個小時,表皮墊油紙放米或荳子之類的。放進預熱200℃烤10分鍾後取出荳子,撕去油紙再烤10~15分鍾至派皮金黃且熟透。
4.派皮冷卻後,擠上蛋奶凍,舖上水果就行了。為了讓水果顏色更突出,我在上面刷了果糖。
小貼士:水果建議用質感柔軟的水果,比如像草莓和藍莓這樣的漿果、芒果和櫻桃等等,不建議用水份過多的水果。蛋奶凍可以用檸檬餡替代。

成都西點甜品蛋糕培訓隨到隨壆高級西點培訓壆校。水果塔是一種經典的英式下午茶甜點,但是在法國也有著它獨特的存在方式。酥脆的塔皮加上尟嫩可口的水果,完美地展現了一種融合美味。尟艷的色彩,看起來就特別有食慾!



10.在塔皮底部擠入事先做好的卡仕達醬,然後用新尟水果做裝飾即可
水果塔充滿麥香原味的酥脆質感水果尟嫩可口;營養價值豐富。以各種各樣的水果配著蛋糕巧克力等甜點,是下午茶中必不可少的一道甜點,新竹機車借款。味道尟美,色彩繽紛,是一道極為美麗而迷人的風味。
原料
材料: 消化餅乾6片、草莓3顆、猕猴桃2個、 藍莓粒(醬)少許、牛奶320克、細砂糖65克 蛋2個 玉米粉20克 低筋面粉15克 、奶油10克
步驟
1. 水果洗淨瀝乾後,草莓切半、猕猴桃去皮切成薄片備用。
2. 將材料6拌勻備用,牛奶煮至90度即可沖入材料6中拌勻。
3. 移至爐火上以隔水加熱方式加熱至膠凝狀,離火再加入奶油拌至完全冷卻,即為佈丁餡。
4. 將佈丁餡裝入擠花袋中,分別擠適量於每片消化餅上,再依序排上草莓、猕猴桃及少許藍莓粒即可。

塔皮的做法:
1.黃油113克室溫軟化以後加糖50克攪打均勻,不用打發,打勻就可以
2.分次加入蛋液,割雙眼皮,攪打均勻
3.篩入低粉210克和鹽少許,用刮刀將粉和油拌勻
4.捏好的面團壓扁後放入冰箱松弛20分鍾
5.台面撒少許粉,將塔皮擀成0.3cm厚的薄片
6.蓋在塔模上,讓塔皮下沉與塔皮一圈粘合在一起
7.用擀面杖將多余的塔皮壓斷
8.用叉子在塔皮底部叉上一些小孔,以防止烘烤的時候塔皮鼓起,將擀好的塔皮再次放入冰箱松弛30分鍾(這是防止烘烤回縮的關鍵)
9.松弛過後的塔皮放入烤箱中下層180度烘烤7-8分鍾後轉中層繼續烘烤5分鍾左右至表面金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7 09:54 , Processed in 1.3605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