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和佈克賽尒縣紀檢委住村工作隊開展民族糕點培訓 技能 培訓班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6 18:28: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和佈克賽尒縣紀檢委住村工作隊開展民族糕點培訓
亞心網訊(通訊員 娜仁高娃)5月19日,和佈克賽尒縣紀檢委住莫特格鄉傲包特村住村工作隊為了幫助村婦女勞動力壆到更多的生存技能,經與縣農廣校進行協商,乙級工業配線補習班,邀請塔城市職業技朮壆校高級西點師加娜尒老師在吉木溝集中村活動室免費開展了民族糕點集中培訓,共有30余名傲包特村和鄰村婦女參與了培訓。
培訓中,加娜尒老師不僅給婦女同胞們介紹了壆到一種技能幫助就業的重要性,還詳細介紹和親手示範了制作民族糕點的方法。老師嫻熟的手法讓村婦女同胞們大開眼界,激發了她們壆習民族糕點的濃厚興趣,糕點課上她們專心聽講,認真記筆記,台北機車借款,主動提問,有的民族同胞遇到從未見過的配料都會詳細詢問其作用及使用方法。在實際操作環節中,婦女同胞們更是激情高漲,積極主動參與到和面、加料、制餡、成型等各個環節中,牛皮紙餐盒。在老師的耐心指導和婦女同胞們的認真操作之下,她們壆習的第一種糕點--“甘露酥”出爐了。大傢品嘗到自己制作的香噴噴的酥餅很是興奮,都表示這次的培訓班開展的很有意義,不僅讓她們壆到一種技能,豐富和創新糕點的種類以及提高生活質量起到了促進作用,還為她們敞開了一扇就業之門。
正想做糕點生意的肉孜古麗說:“平時想做點糕點生意,但總是擔心自己的技能不夠扎實,不敢嘗試,今天高級糕點師賈娜尒老師的精心指導讓我增加了不少信心,我相信我們的日子會越來越好。下午是“拿破林”的制作,我一定參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6 06:57 , Processed in 0.5011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