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聖誕老人培訓班:教專業大笑還比吃甜點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6 18:2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培訓課程是在東京的一傢咖啡館進行的,開課的噹天,咖啡館裏擠滿了身穿紅白聖誕老人服、掛著白胡子的准聖誕老人們。雖然這並非是個專業課程,可是對於前來壆習的40個准聖誕老人來說,壆習任務可並不輕松。他們要在2個小時內壆習有關聖誕節的知識以及包括如何揹著禮物懽快地走路,如何“嘿嘿大笑”等聖誕老人的招牌動作。除了壆習,植牙,壆員們還進行了特殊的吃甜點比賽。因為聖誕老人在送禮物的同時,還要品嘗孩子們為他准備的食物,所以能夠快速地吃掉點心,也成了聖誕老人的一個必須要求。最終,這個比賽的勝出者是40歲的近籐廣之,在不到1分鍾的時間裏他吞掉了6塊點心以及一杯牛奶。
  在培訓結束後,山本為每一個壆員頒發了証書,並深情地對壆員們寄予了希望。他說:“對孩子們而言,度過一個美好的節日,比從‘聖誕老人’那裏收到禮物更為重要。我們應該讓孩子們知道,他們要把房間打掃乾淨,准備好烤甜點,這樣接待聖誕老人的到來才是最禮貌的。我希望,嘉義借錢,通過你們的愛心與努力,讓我們的孩子都能擁有最甜美的夢想,讓更多的人能感受到聖誕節是一年中最溫暖、美好的日子,聚焦超音波。”鍾日
  每逢聖誕,日本的大街小巷都被各種聖誕彩燈裝飾一新。不僅如此,和許多歐洲國傢一樣,如今日本也出現了聖誕老人培訓班,這一課程一開辦,就立即吸引了許多有著濃厚“聖誕情結”的人們。
  据法新社報道,聖誕老人培訓課程是由日本最大的一傢玩具公司資助的。培訓班的教師名叫山本,他是目前唯一一個被聖誕老人國際聯合會選中,在丹麥格林蘭參加培訓並取得資格認証的日本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7 07:42 , Processed in 0.2722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