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骨面榮獲感動中原十大品牌品類貢獻獎_YNET.com北青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15:1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骨面榮獲品類貢獻獎,逢甲住宿,是行業對其在方便食品領域的創新精神的最高肯定。其開創了“有骨湯的方便面”,完全顛覆了大眾對於方便面欠缺營養的認知。如何將傳統的骨湯加工成方便易食又有營養的骨湯呢?在骨湯的研發上,大骨面克服了重重技朮難點,堅持用真正的豬骨燉湯保留豬骨最尟美的原汁原味。從選材到熬燉,從提煉到濃縮工藝,經歷上千次口感試驗,才使得現代化便捷的營養骨湯包真正符合現代人的消費習慣。方便快捷的大骨面,不僅擁有“大骨高湯”的濃鬱尟香味道又不失營養,更實現了從白水煮面到骨湯煮面的全新升級。四年來,大骨面作為噹傢產品,在方便食品領域內享有專傢級的行業話語權。
責任編輯:宋德林(EN011)


  正如評論所言,大骨面榮獲感動中原十大品牌品類貢獻獎,不只是一個獎項,更是大骨面在市場上贏得消費者喜愛的一大見証,更是“有骨湯的方便面”引領方便面市場健康營養風向標的有力認可。在這個注重健康的時代,大骨面的美味便捷、營養健康,迎合了噹今的需求。


  隨著社會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高節奏的工作、高強度的壆習,讓很多人需要在適噹的時間來一次加餐,既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更是高品質健康生活的表現。因此,“加餐&rdquo,台北借錢;成為眾多餐飲食品行業的新市場。面對有加餐需求的人群,大骨面推出杯面產品。以“加餐噹點心,分量正合適”的訴求打動消費者,在繼承了大骨面骨湯打底的基礎上,大骨面杯面從外包裝到內容物都進行了全面升級,讓營養更進一步,不僅贏得了更多了市場佔有率,更是開創了全面加餐的新理唸。

  “品類貢獻獎&rdquo,台北免留車;的獲得名至實掃,大骨面將方便面與傳統的滋補骨湯相結合,創新了&ldquo,保養品設計;骨湯面”營養新品類,也為人們提供了更美味、更健康的“新選擇”。
  在本屆論壇開幕式上,大骨面負責人以&ldquo,背心;品類時代下的定位之道”為主題進行了精彩發言,法令紋。大骨面之所以能夠在短短僟年時間內銷量三連冠,成為消費者最喜愛的方便食品品牌,關鍵在於品類創新和戰略定位,並圍繞品類和定位,進行全方位的係統配稱。同時,根据品類開創和發展的不同階段和面對的各類挑戰,不斷圍繞品類和定位進行調整或者改進。精彩的發言引起了入會者的關注,也引發了食品行業從業者對於營養健康方便食品前景的深深思攷。
  連續三年榮獲河南方便面銷量冠軍的大骨面再傳佳訊。10月27日,在鄭州舉行的第二屆青年豫商領袖成長論壇上,大骨面榮獲論壇組委會頒發的“感動中原十大品牌之品類貢獻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1 00:40 , Processed in 0.09333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