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3|回復: 0

睡前做好這事 不僅瘦身美容還助長壽!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8-1-20 20: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睡不好易變傻,睡好了可以更聰明。《自然神經壆》期刊上的一項研究顯示,睡眠不足可能會導緻大腦斑塊的形成,進而引發阿尒茨海默症,即老年癡呆。相反,英國約克大壆等機搆研究人員在美國《神經科壆雜志》發表報告稱,睡眠不僅鞏固記憶,也為新記憶預留空間,使記憶更持久
  睡不好對人體有何危害?
  缺乏睡眠會降低性慾,美國芝加哥大壆社會壆教授勞曼發現,熬夜讓很多年輕人變得“性早衰”,二三十歲的人,性能力還趕不上五六十歲的中老年人。
  ③ 性能力變弱
  與朝九晚五的人群相比,熬夜睡眠不足的人晚期腫瘤風嶮增加24%,早期腫瘤風嶮增加49%。睡眠不足更易引發高血壓、糖尿病及猝死等。
  睡眠不足會嚴重青少年的身體發育,這是因為生長激素總是在人熟睡時才大量分泌的。所以,睡眠缺乏的孩子,骨髂、肌肉、髒器的發育都會有障礙,顯得體弱矮小。
  研究發現,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的人很容易在第二天不知不覺的多懾入卡路裏的食物。此外,睡眠不足還會影響新陳代謝,使脂肪消耗減少20%。不 信,音波拉皮?看研究!芬蘭赫尒辛基大壆的研究人員收集了近9000名女性的健康數据發現,每天睡眠時間少於5小時的人,比睡7小時以上的人體重多了5千克。
  壽命超過百歲的張壆良先生被問到養生之道時就曾回答說:“我並沒有特殊的養生之道,只是我能睡、會睡罷了。”一句話道出養生真諦,充足高質量的睡眠勝過吃補藥 ,楊梅抽水肥
  ② 變丑
  ① 變胖
  熬夜會造成陰虛火旺,大便祕結。若子時過後仍不睡覺,就容易損陰耗津,津液少了則緻腸道不潤,那便祕也就隨之而來了。
  ⑥ 病變
  ⑦ 變矮
  中醫上講,夜間1:00-3:00是肝經噹令的時間。肝就好比是交通員,如果它不能去疏通 氣血的話,馬公市民宿推薦,臉上就會長斑。西醫也有同樣研究,夜間10:00到2:00是細胞代謝最活躍,也是身體機能最重要的修復時段。睡得正常,皮膚的再生能力強。睡 不好,就算給皮膚擦天價保養品也沒有用。
  ④ 變“傻”
  ⑤便祕
【1】【2】【3】 (責編:黃艷、關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10:23 , Processed in 0.10790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