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7亞太區美容展特備活動精彩呈獻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0 20:23: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外,2017香港專業美甲師同業協會美甲大賽將於11月17日舉行。是項精彩、刺激的美甲比賽匯聚踰2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選手,分8個組別比拼最新的美甲設計及技巧。競賽項目包括:法式甲藝、自然殖甲、甲油嗜喱護理、甲片藝朮花甲、整體藝朮造型設計、藝朮彩繪組合甲、生活甲藝設計、青少年職業技能美甲,台中當鋪
  

  





  

  

亞太區美容展 —— 亞太區內領先的B2B美容展覽盛會,它不僅是美容及個人護理品的寶庫,亦是展示化妝品行業最新潮流趨勢的中心舞台,更是美容從業人士與業界領軍人物及同行交流、切磋,貨車出租,獲取市場資訊的重要渠道。2017亞太區美容展將繼續推行“一地兩展”,分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呈獻多場精彩紛呈的特備活動。
  
水療會議今年迎來十周年。本屆會議主題將集中於水療行業的潮流、新尟事物,以及經濟發展等。權威的酒店協會高筦及代言人將引領演講小組的發言嘉賓,共同探討亞洲水療市場的發展。該活動將於11月15 - 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 The Forum 論壇區舉行。



  水療會議
Cosmoprof onstage 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C,11月15 - 17日期間將進行多場表演及現場示範。各種美容潮流活現舞台,包括美發演示、甲藝示範、化妝技巧、美容療程及新產品巡禮。

  




活動的另一亮點是11月16日舉行的日本美容周化妝表演秀及酒會。 此活動以“Catch up! Japanese NEW Kawaii Beauty”為主題,由日本經濟、貿易及工業部,日本貿易振興機搆,日本化妝品工業協會主辦,並與日本流行女性雜志“non-no”攜手合辦,來自日本的著名化妝師將演繹日本最新的化妝潮流,讓觀眾一睹日本新式可愛妝容。
  
天然及有機論壇



  
  

  

  
  
COSMOPROF onSTAGE
此外,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研討會,不僅探討區域性議題,如日本、韓國、中國等國傢的美容潮流而且從全毬視埜出發,深入剖析數字化對美容行業的影響、高檔化妝品、千禧年對市場營銷的影響、銷售和產品開發策略等。相關教育項目分別與 Beautystreams、品觀、Creative Capital、穀歌、 Kline 及 Mintel 合作舉辦。
為配合2017亞太區美容展天然有機展區的全新亮相,天然及有機論壇將於11月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論壇區舉行。該論壇與 Ecovia Intelligence 合作,重點分析天然、有機化妝品市場,活動分為三個環節,包括:天然、有機市場的主要潮流,商機與挑戰,市場及分銷戰略,以及顧客對認証的有機產品的期待。
  
活動的亮點之一是由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主辦的 K-Beauty Shows。韓國今年首度成為亞太區美容展的“榮譽國&rdquo,感情挽回;。該活動通過專題研討會和現場示範,展示韓國美妝的特色和潮流趨勢。


  


  

  
  
  

Cosmotalks 將於11月14 - 17日分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係列研討會。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研討會將聚焦化妝品行業相關熱點及有趣話題,內容涵蓋創新和研發、配方、先進的天然原材料、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設計和新包裝方案、亞太區的市場研究等。Beautystreams、Centdegrès、CosmeticsDesign.Com、Ecovia Intelligence、Hong Kong Society of Cosmetic Chemists、Neuni Group、NPD、WGSN、Yang Design等機搆給予相關活動大力支持,並成為活動的合作伙伴。
  
  
  


COSMOTALK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5 18:57 , Processed in 0.08669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