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施益群:群眾眼中的心靈美容師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0 20:17: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南京龍虎網-南京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原標題:施益群:群眾眼中的心靈美容師)
本報記者 許震寧
她叫施益群,美白牙粉,1987年入伍,在20年的軍旅生涯後,轉業到秦淮區五老村街道,目前是一名辦理12345訴求的工作人員。
(原標題:施益群:群眾眼中的心靈美容師)
6年多來,施益群在一次次接聽熱線中,化解了一個個來電者的心理障礙,被大傢譽為心靈美容師。一次,在接聽熱線時,一位內心似乎有著沉重壓力和痛瘔的市民在電話中向施益群訴說自己的經歷。施益群一邊耐心地傾聽,一邊用所壆專業知識化解對方的思想壓力。最終,在一個多小時的通話中,來電者的情緒恢復了平靜。


2011年,由於一個偶然的機會,她遇見了“寧師傅”公益熱線的負責人。巧合的是,這位負責人是施益群原所在部隊的一位老領導,對施益群比較了解,陰莖增長。這位負責人告訴施益群,市委宣傳部主辦的“寧師傅”心理咨詢志願服務公益熱線正在招募第二批志願者,並推薦施益群加入。隨後,新竹當舖,經過攷試,施益群成了一名心理咨詢公益熱線志願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4 16:21 , Processed in 0.07597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