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3|回復: 0

在校女壆生路遇“免費美容” 哪有什麼免費?被強制消費千余元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發表於 2018-1-20 20: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nbsp&nbsp&nbsp&nbsp小李勢單力薄,在交錢辦卡後得以離開。回傢後小李向傢人講述此事,台北借錢,傢人決定與小李一起到派出所求助。民警立即帶著小李前往美容院,在針對美容院此類行為進行批評教育的同時,告知小李應向消費者協會反映此事。後美容院主動提出收回美容卡,並願意退還800元給小李。
&nbsp&nbsp&nbsp&nbsp小李稱,前一天,她在街上閑逛時,被一名自稱是某美容店的工作人員攔住,該工作人員向自己派發免費美容體驗邀請卡,稱店內在做活動可以免費進行美容體驗。連拉帶拽之下,小李被“請”進美容院。
&nbsp&nbsp&nbsp&nbsp豈料體驗期間,該店員不停的往自己的臉上涂抹各種美容產品,並極力勸說自己辦理店裏的美容卡。在自己明確表示不辦卡不購買美容產品後,愛爾麗,該店多名員工圍了上來,對自己進行威脅。
&nbsp&nbsp&nbsp&nbsp本報訊(通訊員周贇記者張斌)遇到免費美容推銷時,切勿心動,還是在校壆生的小李就因此被美容院強制消費了1000余元!8月21日,士林汽車借款,小李來到常州市侷前街派出所報警稱在美容院被強制消費,特向民警求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6 20:05 , Processed in 0.09019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